食記……愛爾蘭瘋薯@信義ATT

薯條是大家都愛吃的一種小吃
吃著外表炸得酥酥脆脆
內部卻是鬆鬆軟軟的薯條
就是一種簡單卻難以形容的幸福
雖然薯條的熱量很高,但是讓大家都拒絕不了
都會一條接一條吃下去


這次來到位於信義區華納威秀att的愛爾蘭瘋薯分店
剛巧腳也走得累了
可是肚子又不是很餓,但是嘴又饞
所以就叫份薯條來吃


這次叫的是蜂蜜芥末醬薯條(nt90)
醬料甜甜的,配上薯條很不錯吃
而且薯條也炸得很不錯
外表酥脆,內部鬆軟
價格不便宜,但是份量也不小

可惜就是因為醬料都淋在上面
而且淋得過多,整個紙碗下面都是醬料
所以吃到下面的時候
在內部的薯條都軟掉了
而且都沾了超多的醬料
讓人越吃越膩
看來吃薯條真的不能不配飲料


在桌子上也有解釋一句愛爾蘭的諺語
是真是假我就不清楚啦
我只知道愛爾蘭人真的很喜歡吃馬鈴薯而已
不過這家連鎖店我在malaysia也有看過
只是在那裡我就不清楚了

--------------------------------------------------

登登~
又是送聖誕小禮物的時間了

要獲得小禮物的方法很簡單

首要條件就是在我以前的文章至少要留過一次回應
只要在文件的主旨上寫:哇哈哈哈哈哈哈!!聖誕快樂~
然後在內容寫上一些聖誕祝福語
寄送到: chriszeekent7@gmail.com
就可以了

小禮物有一份,至於聖誕卡還沒決定要寄多少張
先到先得就是了

張貼留言

13 留言

  1. 哇~还有礼物送呢~哈哈哈

    台湾美食多多多啊

    回覆刪除
  2. 没错的话,时代广场这里就有一间。我觉得有点大杯,吃到后面就真的是很腻…

    回覆刪除
  3. 可以要求不要放酱多酱吗?

    下次去时代广场的时候要留意一下了!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欢吃的! 每次去Sunway Pyramid一起去买一杯来吃! :)

    回覆刪除
  5. 哈哈~这么慷慨哦?祝你圣诞快乐,礼物就不用了~

    蜜糖加芥末不会感觉怪怪?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原味或是蒜味,不是湿湿的酱料配搭脆脆的薯条。

    回覆刪除
  6. 圣诞快乐,礼物不必啦, 省回来自己吃圣诞大餐吧。

    回覆刪除
  7. 好像在sunway pyramid靠近tgv電影院那裡!

    回覆刪除
  8. sunway 有!謝謝介紹,話說回來,很久沒有吃薯條了~

    回覆刪除
  9. 这个我上次有在香港吃到
    是不错吃
    同样觉得如果酱料可以分开不收钱那就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就在Mid Valley那里。。
    我昨天才去吃了 hehehe....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哈哈哈哈!!聖誕快樂~

    别忘记我的份!!!

    嘿嘿嘿~

    .

    回覆刪除
  12. 薯条厚厚好吃!
    Sunway tgv 那里!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