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者及網誌

 關於十六 Keaton


為90後前段班的男生,熱愛美食及旅遊。出生及成長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雖然生性不愛改變,但為了追求對於地理的熱愛,在19歲那一年毅然決然的決定地前往台灣升學,經歷了大學及研究所階段,直到現在已取得台灣的永久居留,也在這安穩地工作、生活。


關於十六·行跡 CHÂTEAU KEATON

十六撰寫網誌文章已有多年的經驗,在2008年起,順利搭上網誌崛起及蓬勃陸續發展的階段,陸續在不同的網誌平台發表不同的文章,當時主要以分享自己生活及心情為主。後來發現自己對於美食及旅遊的熱愛,所發表的內容開始逐漸收編至相關主題為主,並開始以blogger平台為主要的發表地。隨著網誌熱潮逐漸散去,加上初出社會的忙碌,十六也開始出現怠惰,減少發表之頻率,直到2020年那場意想不到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大家生活的習慣及計畫,也讓十六也開始有機會沉思自己的過去。發現自己多年來雖沒進行文章的編寫,但手邊的素材仍有不少,於是重新開始投入網誌的寫作,並於2021年年末開始為網誌進行改版及更改網域,取其重新發展之意。

目前,十六·行跡之部分文章會轉載至愛食記、PTT、蕃薯藤輕旅行窩客島,在2023年4月起,開始成為《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為了更擴大文章能見度及讀者黏著度,也同步經營臉書Facebook Instagram 粉絲專頁,藉此機會增加與讀者的溝通。

入選《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
入選《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

《輕旅行》收錄之文章


部分食記轉載至《愛食記》

經營Instagram粉絲專頁,定期更新貼文及限時動態


經營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轉貼最新文章及與讀者交流

相關的邀約、任何疑問,請電郵至:christophkent2@gmail.com
祝福各位,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