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Capricciosa@Sogo天母店

我朋友自從他男友帶她到sogo天母店樓上的某家餐廳吃了墨魚汁燴飯後
就開始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她說她對墨魚汁已經上癮了
不過她的話我們只是偶爾聽聽
而且每次看報紙,電視介紹墨魚汁煮出來的東西
都是一坨黑黑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黑黑的東西我只對麵包、芝麻跟嘿嘿有興趣
其他的就算了,但是聽她一直說很好吃讓我有點動搖了
終於在2011年的清明節
她帶我跟另一個朋友去吃了


這家讓她念念不忘的餐廳就叫Capricciosa,中文叫卡布里喬沙
離我們最近的分店就在Sogo天母店的8樓
從芝山捷運站出來走5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Capricciosa雖然是一家意大利餐館,但是老闆是日本人
於1977年在東京涉谷開業,在台灣、菲律賓、塞班島和Malaysia都有分店
Malaysia的分店在Sunway Pyramid,在它們的facebook上有like pavilion kl
可能以後也會在pavilion開設分店

P1000270
不過當天的人有點多,服務有點慢
讓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P1000280
大概等了幾分鐘後,我們的洋蔥湯上來了
我的angry birds也來搶鏡了
這次我們叫的是980雙人套餐,附送兩碗湯、salad、pasta、pizza、飲料和甜品
它的洋蔥湯還蠻普通的
沒有什麼特別

P1000281
然後salad也上桌了,我們點的是田園風雞肉沙拉
salad也是蠻普通的,沒有什麼特別
雞肉也沒有很多,不過份量很大
我們3個人都吃不完

P1000297
接下來上菜速度都很快了,我們的salad才吃2口,前菜就上來了
前菜是意式香料酥鬆洋芋香腸
它的sausage還蠻好吃的,我本人又很愛吃sausage
這個很對我胃口
我喜歡這個!!

P1000301
很大份的南意辣味香蕈菇肉醬批薩也上桌了
上面都放滿滿我們愛吃的穀類和肉醬
cheese沒放很多,吃起來不會很膩
麵皮也烤得剛剛好,很香
再配上辣橄欖油,真的很不錯

P1000311
你看,我朋友吃得多享受
他都不捨得把pizza吃完呢~

P1000302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香蒜唐辛子墨魚汁意大利麵上桌了
剛上桌還沒送入口,濃郁的香味就撲鼻而來了
馬上顛覆我對墨魚汁的負面印象
吃了一口,我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馬上對墨魚汁上癮了,因為真的太美味了!!!
它的意大利麵沒有放什麼配料,就只有一點點的墨魚、墨魚汁和意大利麵
它的蒜香超入味,而且墨魚汁真的好濃郁
把白白的麵都炒得黑黑了
真的很完美,我給它六顆星,真的太好吃了

P1000304
這意大利麵吃得我停不了口
就算醬汁弄到我嘴唇牙齒黑黑都在所不惜
感謝我另一個朋友不敢吃黑黑的東西
所以整盤麵只有我跟那個女的兩個人分
不然三個人分就真的不夠吃了

P1000315
最後送上的是楓糖布蕾
布蕾的口感很綿密不會過甜
很像烤布丁

CIMG3162
這是從朋友相簿找出來的墨魚汁燴飯,看起來更黑
朋友說裡面有蝦、九孔、蛤蜊、墨魚……
不過我什麼都看不出就是了
可惜當天的套餐沒有配墨魚汁燴飯,讓我朋友有點小失望
因為墨魚汁燴飯要價489塊台幣,不便宜
不過經過這一餐,我發覺我對墨魚汁完全上癮了
我現在要存錢,然後下次吃著墨魚燴飯!!!

malaysia的朋友,你們可以到sunway pyramid嘗試下它的墨魚汁意大利麵
真的很不錯哦~
保證你們會上癮

Capricciosa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02-2833-2558



Capricciosa Malaysia
Sunway Pyramid: Lower Ground 2 Lot OB3.LG2.2, Oasis Boulevard, Malaysia.

張貼留言

13 留言

  1. 墨魚汁,味道是怎麼樣的呢?很有興趣。。。我還之比較興趣你的ANGRY BIRD.....HAHAHAHA

    回覆刪除
  2. Pyramid 的应该最近才开的。谢谢推荐,我会尝尝,因为我也很爱pizza~

    回覆刪除
  3. 相比起那个饭,我对你的意大利面兴趣会比较大!真的那么好吃哦?

    回覆刪除
  4. 墨西哥餐有吃过黑黑的饭,但就不知道是不是墨汁。而他居然把你给征服了。

    p/s这post的照片超清!!

    回覆刪除
  5. 会不会吃到面黑黑???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试过mid-valley Pasta Zanmai的墨鱼汁意面, 没多大惊喜,因为它们用的是墨鱼汁粉,有点失望呢!

    还有一次在Asian Haritage Rows试过意大利佬煮的墨鱼汁意面,又糊又腻,难以下咽。

    不过,两者一样吃的牙齿黑黑咯!

    回覆刪除
  7. 墨鱼黑汁不是很酷的吗???看来不是那墨汁!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很不錯的一餐哦..
    1. 田園風雞肉沙拉 - 好吃, 不過洋蔥好像生了點吧??
    2. 意式香料酥鬆洋芋香腸 - 我喜歡!!!
    3. 南意辣味香蕈菇肉醬批薩 - 喜歡有蕈菇的pizza哦..
    4. 楓糖布蕾 - 那個用咖啡粉弄成的字樣點綴很好看~~
    5. 墨魚汁燴飯 - 很恐怖!!! 完全沒有食慾了!!

    回覆刪除
  9. 吃完後, 牙齒有沒有變黑?

    回覆刪除
  10. 回 thomas

    我常那個有很重的蒜香味
    不錯吃
    那是我的,才不給你


    回 追梦者

    哈哈,一定要搶鏡


    回 Sanze

    不止要試下它的pizza
    墨魚麵也要嘗試


    回 Vincent Cho

    真的很好吃
    是我吃過口味最好的


    回 小流氓

    當然,因為那些照片是我朋友的GF1拍的


    回 嘿嘿

    你是個壞人


    回 三只猫

    這個也是會弄到牙齒很黑
    你可以嘗試下這個
    看會不會讓你對墨魚汁改觀


    回 [SK]

    哎呀
    不要對樣子黑黑的東西存有這麼大的恐懼感


    回 lock

    不黑的話
    就要投訴那家店騙人了


    回 WONG

    哈哈
    因為我喜歡吃

    回覆刪除
  11. 嘿嘿嘿~

    男人不坏,没人会爱!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