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italiannies@Sunway Pyramid

這是在寒假時候的舊食記
當時到朋友在Subang的家小住一個禮拜
其中一天他帶我到Sunway Pyramid走走
我們晚餐就在Italiannies解決

由於當天只有我們兩個人
之前我在Italiannies吃過,知道它的份量很大
所以我們就叫RM27.90的2 course meal


首先上菜的就是麵包
它家的麵包我很喜歡,鬆鬆軟軟的
沾上用很多種類的herbs浸泡的橄欖油和醋
吃起來很開胃


吃了麵包就是要喝湯啦~
我點的是clear both with pasta soup
很普通的湯,就裡面有點點的意大利麵
沒有什麼特別


這是我朋友的tomato spicy soup
送上桌的時候讓我眼紅了
因為外觀比我的好太多了
而且味道很濃郁
適合喜歡番茄味道的人


接下來上桌的是Penne Arrabbiata
份量好小哦,跟我之前單點的份量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還說是廚師推薦的
我跟我朋友吃得有點臉黑了
因為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香特別入味
只是感覺有將意大利麵跟醬料炒過而已
吃來吃去就是同一種味道,越吃越顯
而且什麼料都沒有,就只有意大利麵跟醬料
下次來這家不要點這個


這是Fettuccine with Mushroom, Turkey Ham and Peas
名字都告訴你了,就是寬扁意大利麵配火腿和豆類
比剛剛那意大利麵好,至少看起來比較會想吃
而且味道沒有這麼單調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白醬的
每次到外面吃意大利麵
幾乎都是點白醬來吃的

總的來說這RM27.90++的套餐感覺沒有特別值得
因為麵的份量就少很多了
而且選擇少很多
下次來吃,真的不要點它的套餐
而且很多比較好吃的,套餐都沒有
單點一個意大利麵,3~4個人來分吃還比較值得

Italiannies Sunway Pyramid
Lot OB3-G-5, 6, 7 & 8, Ground Floor
Oasis Boulevard, Sunway Pyramid
No3, Jalan PJS 11/15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603 - 5631 8661
http://www.italiannies.com.my/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到底是几公斤啦?真的怀疑!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欢它们的餐前面包。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 我也只到過Italiannies一次罷了, 那次還是朋友請客建議到那裡的.. 東西還是普普通通而已囉我是覺得.. 不過奇怪, 那天我竟然點sandwich來吃而不是pasta, 呵呵!!

    回覆刪除
  4. 下次一定要去试试看。
    饿了 xd

    回覆刪除
  5. 回 嘿嘿

    質疑什麼哦!!


    回 三只猫

    整餐就是餐前麵包最好吃


    回 [SK]

    我是覺得很貴咯
    只是偶爾才會想要去那邊吃


    回 石古仔

    其實味道普通啦
    不用故意去那邊吃的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你的斤两啰!非常令人质疑!嘿嘿嘿~~~(但这不是坏话或脏话!)

    哇~ 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8. 我应该会比较喜欢你吃的这分量。你看看我吃的那盘,有点“恐龙”。=_=" 但是,我不喜欢那味道,淡淡的,少了香味。

    回覆刪除
  9. 对了。我也是喜欢他们的面包,尤其是有香料的那种面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