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趣…天元宮櫻花

最近天元宮這地方越來越火紅
每次在3月起,網路和媒體上紛紛就會報導有關天元宮櫻花的實況
去年去了一次後,被那邊成片的花海給震撼了
還為此寫了2篇文章,==》按我按我
所以今年就決定再去一次




不知是否是平日來的關係,覺得今年的人潮比較少
不過花況倒是不差,這樣也不錯,方便我拍照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30/13185242053_28fcc2d266_z.jpg

今年來的時間有點晚了,綠葉開始冒出
去年來的時候,樹上可是一點葉子都沒有的
不過細看這些櫻花,還是很不錯的





粉粉的櫻花,是不是很漂亮呢~









每次賞櫻的時候,我只能一個人前往
因為我會發狂式的不停地拍照
而且會逛很久,在小小的地方都繞很多圈
如果有朋友陪伴我,他應該會受不了吧~





好漂亮的花啊~



可惜不少樹開始長葉子了







不過還是有好幾棵的花是開得非常茂密的







在塔樓的走廊上也圍繞著許多的人潮



我很喜歡這張圖





雖然有點葉子,讓照片看起來不單純
不過換個心境來看,我們也可以從這些葉子上看出生命的延伸和茁長
心情就會調試回來了



從塔樓來看這些印花,視覺角度不同
感覺看起來跟樓下差很多



是不是很漂亮呢?



在這裡還看到有人求婚成功,在櫻花樹下求婚,真的很浪漫
而且現場有這麼多人見證



這棵是我當天最喜歡的櫻花樹了
我為它拍了不少的照片



同一棵樹的側面



從下面看同一棵樹,真希望接下來每年都可以到這裡欣賞櫻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