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韓式炸雞 Kyochon @ Pavilion KL

近幾年,馬來西亞餐飲業的流行旋風不停地在快速轉變
前幾年還流行,分店快速拓展及引起民眾大排長龍的台式手搖飲料店和台式冰品
似乎在一瞬間就默默退場,只剩下幾家成功站穩市場的品牌持續營運中

這些台灣業者退場的空缺,很快地就被韓國業者的搶占
搭配近期熱播韓劇的熱潮,讓馬來西亞的韓迷們趨之若驚
紛紛地將眼光轉向這些來勢洶洶的韓國新力軍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什麼哈韓迷,不過我也不會排斥韓國,
偶爾一會看下韓劇、聽韓國流行音樂
在美食方面,更加沒有排斥性
雖然有計劃到韓國旅行,打算吃盡當地的美食,
不過口袋空空,這個計劃只能在夢中實行,
想要吃正宗的韓式風味,只能依靠這些跨海的店家了
台灣目前還是有股排韓的力量,韓國店家來台開分店的數量不及馬來西亞多
所以等到寒假一回國,馬上就迫不及待約了幾個好友
一起來展開正宗韓菜吃之旅
首先第一站就來千頌伊喜歡吃的韓式炸雞!!!

交通最方便、離我家最近且最有名的韓式炸雞店
就是春川 Kyochon 在Pavilion的分行
當天我早早就在店門口等待朋友的回合,可見我多期待這一餐~



餐廳環境,非常開闊及有設計化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的韓式傳統風味
不得不說,這家餐廳的店員穿的制服,是我少數覺得好看的店家之一
我不明白為何大部分馬來西亞的店家都很喜歡讓員工穿很寬闊、不合身的襯衫或polo衫當制服
看到誇誇鬆鬆的肩線、過長的衣服,就覺得好像很沒精神、沒有活力的感覺
每次逛AEON、麥當勞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要評論那些服務員的服裝
這可是代表品牌的形象咧~!



菜單的封面放置了許多的辛香材料,我想應該是炸雞的醃製材料吧~
雖然這餐是我決定地點的,但我也很不要臉地沒做任何資料蒐集
菜單丟給朋友看吧,他們決定就好,我負責吃
我最多只是選擇等下要喝的飲料而已



現在韓國最有名的飲料就是喝了能減肥的玉米須茶
所以我也跟著潮流,點了一壺玉米須茶(Oksusu-Cha)
一壺RM5.00,裡面的熱水可以不停地續加
不過我個人局的這玉米須茶跟我之前喝的相比,太淡了
可能太大壺的關係,裡面僅用一個茶包來泡,
感覺就像喝淡淡,有味道的熱開水。



餐紙的設計也蠻漂亮,上面還有放上代言人——李敏鎬
同桌有一位是李敏鎬的粉絲,她就趁還沒開飯前
急速地將餐紙收進包包裡,應該是要帶回家慢慢欣賞吧~



這是我們點的韓式辣味炸雞(Red Series),我們點的是Medium size的
總共有6隻剖半的雞翅膀,一份RM24.00
老實說,看到送上桌的份量時,我們同桌的四隻胖子有皺起了眉頭
因為這個份量,真的有點太小了~



快手快腳地夾起一塊來吃,哇!好辣!!!
雖然我們點的是中辣了,但還是有點被嗆到
不知道是不是有針對馬來西亞吃辣的習慣而調整一些辣度
還是韓國本來就是吃這麼辣的???
不過雞肉的肉質還真的很鮮嫩,味道有醃到裡面去了
而且真的是越嚼越香呢~



接下來上桌的是醬油口味的炸雞(Original Soy Series )
我們一樣是點中型的,價格與辣味的一樣
醬油口味的炸雞味道稍咸,但因為沒有用醬料炒製過的因素
所以雞皮依然是爽脆的,帶有濃濃的醬油香氣
吃到後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個口味呢~



由於份量很少,不到15分鐘,我們就快速的解決一餐了
雖然味道真的很不錯,但總覺得價格真的太貴了
要我再嘗試踏入這家店,還是要多考慮一陣
當作有體驗過就算了~
不過這裡也是個下午茶期間,或者肚子不太餓的時候的好選擇~

KyoChon @ Pavilion KL
地址:Pavilion Kuala Lumpur
          Lot 1.54, Level 1,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我是真的很喜歡李敏鎬~這家炸雞店的味道還不錯 就是貴了些 CP值不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