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alk 人行道健康蔬食餐飲 @ 中壢中央大學後門

某天到中壢找朋友見面,順便撿撿那邊著名的松果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的時間
朋友就提議在學校附近用餐後才回台北吧~
自己也想想,來了桃園這麼多次
都沒有在這裡認真吃過一餐

無標題

吃素的朋友帶我到中央大學後門這家名為人行道健康蔬食餐飲的餐廳
他說這家餐廳雖然是吃素的,但是餐點非常便宜而且精緻
不少住在中壢、平鎮一帶的居民、學生都喜歡來這裡吃
而且這也是中央大學一帶,比較少數較好的餐廳
這裡的學生或教授若要請客,
很多都會選擇這裡。

無標題

雖然主要是做學生生意的,但是裝潢方面一點都不馬虎
飄逸著濃濃的歐式鄉村情懷,四處都可見一些仿古的掛鐘、玩偶之類的
用餐的環境也很大,讓人感覺很舒適。

無標題

他們的菜單看起來也蠻可愛的,
餐點的選擇超多,從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到甜點,
真的是應有盡有,想不到素食可以有這麼多種的變化
重點是,這裡的價格超級便宜呢~
我看到最貴的也只要NT 230,而且都是套餐
真的很實惠呢!!

無標題

首先先送上一份沙拉,裡面有許多我愛吃的蓿苜芽
而且那個沙拉醬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
非常地清爽~!

無標題

接下來要喝一點濃湯,暖一下胃

無標題

這麼玉米濃湯,裡面的料下得很重本
但我有點嫌那個湯有點太濃

無標題

我朋友點的咖哩燉飯(NT 150)上桌了
看到他點燉飯,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他是很怕吃燉飯的人,但他可以接受這裡的燉飯
因為它的奶味不會讓人覺得很過分
我也吃了一口,咖哩味不會很重
算是蠻清淡的料理(想不到咖哩可以跟清淡掛勾)

無標題

我則是點了蔬排奶油義大利麵(NT 150)
看上去很不錯吧~

無標題

奶油吃起來的味道不錯,蔬排的味道吃起來蠻像午餐肉的
好好吃喔,如果有小朋友或者喜歡吃重口味的
可以點這個蔬排,雖然說這些素肉不是很健康
但有時人就是會很想吃這類味道很香的美食啊~

無標題

餐後的甜點是茶凍,這個吃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

無標題

Sidewalk 人行道健康蔬食餐飲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路216巷39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20:30
電話:03-420-0112
br />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the rice/risotto dish looks lovely ... i think i'd enjoy it!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