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In The Sky Cafe @ Jalan Tun H.S. Lee, Chinatown

在臨回台的前幾天,約幾個好友在茨場街見見面,
當作送別,原本約在一家文青書店內,打算在那邊買明信片和用餐
不過那些手繪的明信片實在太貴,讓我這個窮學生難以負擔,
朋友也覺得菜單裡的選項看起來不是很吸引
就提議到附近的Lucy In The Sky用餐

無標題

Lucy In The Sky就位在Jalan Tun H.S.Lee,
附近就是吉隆坡歷史最悠久的印度廟和大眾書局
如果不懂路的話,就說印度廟附近,應該就會找到~

無標題

無標題

很喜歡他們的紅磚牆,讓人感覺非常地溫暖

無標題

因為是戰前店屋改造地關係
店裡地空間蠻大的,非常深
所以桌位很多,老闆也店員也不會趕客
所以大家都在裡面把言暢歡,談論家裡的雞婆事到國家大事
坐在這裡的時間很長~

無標題

一般在咖啡店內,通常只會看到華人和洋人顧客
不過在這裡,我倒是發現有馬來人和印度人在裡面用餐呢~

無標題

破破爛爛的菜單,決定好吃什麼之後
就過去櫃檯點餐吧!

無標題

很快的,我跟朋友的Flat White (RM 10.00)送上來了~

無標題

雖然拉花沒有很漂亮,但是這裡的奶泡真是一絕
朋友就不停的稱讚說:“你看,幾乎一顆泡都沒有,比VCR還厲害呢!!”
一口喝下,咖啡和牛奶相碰所產生的濃醇、順滑,
在這杯咖啡內,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裡的咖啡,可以被列入我的前五名喔!

無標題

一個不太會喝咖啡的人,他說昨晚沒睡好
就點了一杯Piccolo Latte (RM 10.00)
後來覺得味道太重了,喝不下
結果就晾在一旁不理它
我後來拿來喝一口,已經涼得發酸了
浪費了一杯好咖啡。

無標題

我們餐點都是大家一起吃的
跟其中一個朋友看中了這份Aglio Olio with Chicken Breast (RM 14.00)
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大,但是在咖啡店用餐,這個價位算便宜了
蒜的味道有被炒出來,而且不會太油膩,
表現很不錯~

無標題

Pasta Mushroom (RM 16.00)
這看起來感覺就比較濃郁了,裡面的菇類加的是鴻禧菇
奶味非常地濃,朋友吃幾口後,就說幸虧有跟我們一起分享吃,
不然她一定會覺得非常膩口
我本身是很愛奶味的,所以這種程度的奶味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無標題

登!登!登!這就是今天的重點了!
Lucy's all day breakfast set (RM 20.00)
送上來時,我們都感到非常地經驗
因為份量非常地大,而且很豐富,我們點的是english set
裡面有炒蛋、烤全麥麵包、烤番茄、炒洋蔥、油醋沙拉和雞肉香腸
列出食物的名單,是不是覺得很豐盛呢!!
我個人很推薦他的炒蛋和炒洋蔥
炒蛋吃起來非常滑順,很嫩
至於洋蔥呢,因為有加醋,吃起來有點酸酸,很開胃,
而且洋蔥的甜味有被炒出來
拿來搭配全麥麵包,超正!!

無標題

原本沒有打算點這道這個炒香腸(RM 8.00),不過在我們用餐的途中
店員不小心送錯食物,
我們就被一盤份量很多且飄逸著濃烈香味的香腸給吸引了
朋友就馬上從過去櫃檯上點了這道小吃

不過當天他們香腸準備的份量並不多,
所以很貼心地加了幾個炸雞塊給我們,
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

無標題

不過這時我跟朋友最後一次的見面,下次見面不懂是幾時
但最快也要到明年才能見到吧,所以我們把握暢談的機會
談了很久⋯⋯

無標題

大概談到5點之後,朋友都有事,先行離開
獨留我繼續在這裡,做一些論文研究的事宜

無標題

後來人也漸漸地走了,
不知不覺,我也成為他們打烊前地最後一個顧客

無標題

感謝這家咖啡廳給我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心裡像,如果以後有機會回來KL,他們依舊存在的話
應該會成為繼VCR後,另一個常去的咖啡廳吧~

無標題

Lucy In The Sky
地址: Ground Floor, 167, Jalan Tun H 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營業時間:09:00-17:00 (星期一休息)
聯絡電話:03-2022 1526
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cyintheskykl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