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陽明山

時間過得還真的很快
這麼快2011年就踏入3月了
回來台灣也3個禮拜
新學期的學習也開始邁入正軌
看看自己在2011年寫文章
還真是少

呵呵
最近比較忙,也比較多東西煩
無聊的時候也只想放空
所以忽略了這邊

陽明山的花季也開始了
我自己也拍了不少花花的照片
呵呵,接下來我應該會開始po有關花季的照片
在這邊先放幾張櫻花照給大家看看先
照片是ipod touch拍的,因為相機忘記充電
畫質不好,大家將就賞個臉看看下啦


櫻花步道


嘿嘿最喜歡的小菊花


水仙


陽明山歡迎你


大家都猛拍照


畫質不好大家見諒咯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时间真的很快,我也是一年前这个时候邂逅了阳明山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想念这里,原来已经一年了!一切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啊…

    回覆刪除
  3. 哇,真的很久没看你 update 了 :)
    很漂亮的樱花, 本来会有机会到台湾一游,可惜现在不能成行,伤心的勒...

    回覆刪除
  4. 9月会游台湾,有什么好的民宿(台北)介绍吗?

    回覆刪除
  5. 一年了。陽明山的花好多,好漂亮哦~~
    嘿嘿喜歡菊花的?

    回覆刪除
  6. 美丽的阳明山!我要去!

    欢迎回来!期待你其他花花照片哦!

    回覆刪除
  7. 好美的櫻花, 我前個星期到台灣, 發現大部分的櫻花都凋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