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Murni @ SS2

最近的我真的有點懶惰了
其實我已經回來很久,但是暑假期間人都會比較懶惰的
所以都沒動筆寫部落格
所以今天才開始動手寫我拖了很久的文章

位於SS2的Murni對於大部分住在Klang Valley的人應該不會很陌生吧
就算沒吃過應該也聽過吧
這家Mamak檔也是我最懷念的一家
所以在我還沒回馬之前
就開始策劃這次的美食行動
由此可知我多麼地想念這家店
好了,廢話不多說
馬上列出當天我們吃了什麼東西吧~~

DSC07801
外表酥脆,裡內滑嫩,又有濃郁的pandan和香料香味pandan雞
這是肚子餓到不行,馬上要吃的東西
因為可以自己拿,不需要等
所以我朋友肚子餓到不行,就會馬上去拿幾隻雞腿來吃
每次我們吃這些雞腿都吃得超乾淨的
因為他們真的醃得很入味
連骨頭都有那香料的味道
贊!!

DSC07803
瓦煲老鼠粉,通常mamak檔都不會賣老鼠粉的
但是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是baba
所以就會賣起一些中式的食物(這才是1 Malaysia的表現嘛~)
雖然那些肉碎都不是豬肉而是雞肉
但還是一樣地好吃,不輸給一般華人的餐廳
可惜當天我們吃的有點煲焦
導致有點點的苦味
但這瓦煲老鼠粉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DSC07807
這盤Mee Raja是我其中一個朋友地最愛
而且這邊的Mee Raja炒得不會很油,吃了比較不會有那麼膩的感覺
香氣也很夠,真的很不錯
感覺這次的份量跟以前的相比較,有縮水了哦~
但是味道有進步,我朋友一致都認為比上次來的好吃
但是希望他們美味程度持續進步的同時,份量不要縮小

DSC07815
Napoleon Chicken,我不懂這道才跟拿破崙有什麼關係
左看右看也沒有任何法國風味
不過名字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好吃的程度
雞肉包裹著火腿、香腸和起司,沾了面皮再拿去炸
吃的時候,雞肉裡摻雜著起司、火腿和香腸的咸香味
火腿和香腸又沾附了雞肉的鮮味
這是個多重口感享受的饗宴
但是吃的時候不能享受太久
不然等你回神的時候
食物已經被朋友搶光了
上次的我就是這樣

DSC07819
這道Roti Hawaiian還是很多人來這邊必點了
美乃滋擠得像蜘蛛網那樣
好可愛

DSC07821
裡面包裹的是炒過的雞肉碎、玉米等
味道還蠻不錯的
這也是眾人都搶的美食
跟朋友吃這道要都快
不然你一口,我一口,他一口,你又再來一口
很快地就被大家吃光了
沒辦法,誰叫他太好吃了
雖然裡面的肉餡有點油膩,但是配上美乃滋和其他的醬料
馬上又可以再多吃幾口了

DSC07817
cheese naan,我們有叫它少放一些cheese
太多起司的話,真的會膩
我吃這個我都沾煉乳,因為我都當它是最後的甜點
所以一定要吃甜的
我都會選偏中間一點的來吃
因為起司的份量剛剛好
再沾一點煉乳,我喜歡!!

來到murni,它的飲料也是很重要
大杯又便宜
比那些台灣過來的chatime、歇腳亭、comebuy等的飲料
CP值高太多了


.
這是我朋友的粉紅豹pink panther
是由西瓜和草莓一起打出來的果汁
聽他說味道不錯

.
這是Ribena Lychee Special
你看那些椰果,切得多大,看到都流口水

DSC07811
這是我點的Honeydew Special
是蜜瓜打出來的果汁
也是有很大的椰果、荔枝
裡面還有切塊的蜜瓜和西瓜
喝得我好滿足

這家murni裝修過了,感覺也比以前衛生很多
上菜速度也很快
我給這家店,100分!!!

Restoran Murni SS2
53 Jalan SS 2/75
Petaling Jaya, Malaysia 47300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100分?看來你真的很喜歡MURNI,超於阿波了!!!
    我很想念雞腿!!!
    下次我要自己吃一個~~~
    最愛MEE RAJA!

    回覆刪除
  2. TT.TT

    給你們講到這樣我真的很想去咯....................................................................................................

    回覆刪除
  3. 哇,天上有地下无的mamak。take note 一下~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4. 哎,勾起了我的回忆。 我在飞跃马大校园时,很常到这个murni夜宵,结果身材向横发展... =="

    回覆刪除
  5. 看了你的介绍~
    提醒了我,是时候再度光顾这家Mamak 了。

    算一算,有大半年没有去MURNI 了。

    回覆刪除
  6. 请来一份鸡腿和cheese naan!

    回覆刪除
  7. Ribena Lychee Special 可是他们的招牌饮料喔....
    mee raja 就没试过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