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旅行…中壢中原夜市--美食篇

上篇介紹中原夜市的店家和服飾後
這篇就來介紹夜市的真正戲肉,就是— — 美食了!



中原夜市的攤販美食主要集中在夜市的核心地區,
如果是想吃各類小吃的話,建議在5點後才來,因為這些攤販在傍晚才開始陸續的擺攤
不過中原夜市也不是只有攤檔的小吃可以吃,
沿著一旁的道路也是有許多賣西式、日式、韓式或其他的餐廳
而且價格也比台北來得便宜,加上又有許多的服飾店,
所以可以安排來個半日中原夜市行,從下午聚餐逛街,到晚上吃著名的攤檔小吃



最近很熱門的烤雞捲,NT45一條,味道非常不錯呢~



突然發現到有介於10~20元的便宜小吃
於是我就買了一份



呵呵,原來是雞蛋糕,
而且檔名也非常有霸氣,叫雄爺!
好有男人氣概~



但是賣的是非常香軟的甜食— —雞蛋糕
我買原味的,吃起來非常地好吃,不會太甜,而且蛋香味非常濃郁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烤地脆脆的蛋糕邊
喜歡吃蛋糕邊的,買這家的雞蛋糕可以滿足你的慾望哦~



看到一家攤販有許多人圍著排隊,而且還拉起了紅線
就走過去看看~



是一家賣蕃薯球的攤販,而且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呢~
我沒看過有加其他口味的番薯球
這裡也有免費提供NG的蕃薯球,如果臉皮夠厚的話
可以跟店家要求哦



看到炸得圓蓬蓬的蕃薯球和地瓜球
原本想要添加其他口味的,但是看到這幕還是選擇原味的就好



我記得我是買小份的,份量不多,但是價格非常地便宜!
而且蕃薯球的卻非常好吃,脆中又帶一些韌勁
屬於越嚼越香,一口一口吃下去
完全停不下來,讓我非常後悔為何要買小份的,應該買大份的才對
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地瓜球,讚!



看起來很誘人的,章魚燒~



蒸氣騰騰的油飯



各項燒烤





愛玉冰,在大馬我很常喝愛玉

可是來到台灣後,不知為何我就很少喝了~
應該是有更多飲料選擇的因素吧



餅皮超薄的紅豆餅!



人氣很旺的十元壽司



壽司真是個非常漂亮的食物,把各項食材擺在米飯上頭
看起來就好像一直在對你說:來吃我吧~



夜市很有名的中埔烤肉



裡面的選擇不少



30元的菠蘿包!在台北一個要賣45元呢!



水煎包!



烤玉米~



食材看起來很衛生新鮮的鹹水雞


中原也是也有許多其他著名的小吃,像是肉包、小籠包等等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前往,無法吃太多
而且我接下來還要前往另一個景點
其他的美食在我有機會再度光臨的時候,再介紹給大家吧~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好想去台湾啊!买了明年三月的机票,看了你的文章,我已经等不及了 T.T

    回覆刪除
  2. 好像10月去走一趟
    那個雄爺雞蛋糕 我看過很多人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