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ni Discovery @ SS2

常吃Mamak檔的各位,應該對位在SS2的Murni Discovery不陌生
雖然我不常吃Mamak檔,但卻會對Murni的食物念念不忘
其實我想念的不是那邊的美食,而是那種與朋友歡樂聚會的感覺

從2009年開始,幾乎每次從台灣回來
我朋友都會帶我到Murni去吃一趟
不知不覺,已經在這家店光顧了5~6個年
從剛開始沒有菜單的年代,只能依靠朋友盲點這裡的食物
到最後有了菜單,能夠自己點想吃點食物
雖然經歷了這麼多年,但是這家店依舊人氣旺旺旺



雖然之前朋友都一直說這裡幾乎各式餐點都有
但我是到有了菜單後,發現這家mamak檔連義大利麵都有做後
才能理解這家店的強大



雖然得知這家店各式餐點都有,但因為來了這裡很多次

而且因位置遠,又在國外唸書,心裡只會想回味以前的感覺
所以每次到這家店,我們通常都會點跟以前一樣的菜

首先我們會點的是Pandan Chicken,因為這道菜可以自己先到櫃檯挑選
在其他餐點送來之前,可以先墊著飢餓的肚子
(大家都知道Murni可怕的人潮,有時候餐點送來是需要些時間的)

我比較喜歡烤得偏焦的食物,圖中的雞是我特別選的,不是這裡的常態
醃製入味的雞,在嘴裡可以感受醬汁的甜,還有班蘭、黃姜、香茅等香料的香味
帶有嫩勁,又多汁的肉,是我們的最愛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時,腦裡不斷回憶起它的味道



因為今天我們想嘗試些以前沒有吃過的菜
所以點了胡椒雞排+白醬義大利麵
不過吃下去後,覺得有點失望
就是一個普通的白醬義大利麵
雖然胡椒雞排的調味很夠,
但是覺得跟義大利麵很不搭嘎



Cheese Naan也是我們很常點的
不過最近幾年,覺得它的cheese有越給越少的趨勢
我們吃Cheese Naan通常只會點煉奶
因為覺得起司配咖哩感覺怪怪的



臭豆辣炒飯,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餐點
一位吃過的朋友說這炒飯非常地辣,
我們都很愛吃辣,所以就點了
是一份非常馬來式的炒飯,
炒得飯較濕,非粒粒分明的
裡面有一些sotong、臭豆,還有很大量的指天椒
沒有吃到指天椒,會覺得是一道帶有一些辣度但很香的炒飯
不小心吃到辣椒,還真的會噴火~



瓦煲老鼠粉,這是我們來這裡一定會點的東西
在Mamak檔點華人傳統美食——瓦煲老鼠粉真的很奇妙
試過一次後,就愛上這一道了
濃郁的醬汁和濕滑的蛋汁,還有滑溜口感的老鼠粉
伴隨著雞肉碎一同吃下去
讓人感覺這真是個天下美味呢~



來這裡不免俗要點一杯超大杯的飲料,這裡的飲料名稱都很讓人害羞
這是我很常會點的I Miss You
由汽水、百香果糖漿、龍眼和荔枝所組成
不過我通常都不攪拌下面的百香果糖漿,只喝上面的汽水
每次來murni都是坐沒有風扇的戶外
喝這一杯大杯的飲料,馬上會覺得透心涼~

雖然這裡的食物說不上美味,但是人的情感是很奇妙的
有感情的東西都會牢牢記起,我想我們會常來這家店
就是想回憶起我們的友情和青春的歲月



Murni Discovery @ SS2
地址: 53 Jalan SS 2/75,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每日8:00am~5:00am
聯絡電話: 018-386-3385
官方網站:http://www.murnidiscovery.com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我喜欢那个砂煲老鼠粉。。那种独特的味道只有在KL可以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開KL後,的確很少機會吃到這種味道

      刪除
  2. 美味的,除了食物,還有回憶呢。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們的共同的美好記憶。Pandan Chicken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