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ni @ SS2

但我得知Murni是從早上8點開始營業後
就開始計劃着是否要選擇在下午的時段來
看看食物有什麼不同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下午時間到Murni



午間的Murni,客人較少
桌椅還沒排到外面的五腳基
我有往一往大家吃的餐點,發現不少人都是叫正餐類的
像是炒飯、義大利麵之類的
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在下午期間
大部分的印度煎餅類是沒有提供的





照慣例,來這裡還是點了2大杯飲料
分別是I Miss You和 I Love You
左邊的I Miss You是雪碧汽水+百香果糖漿+椰果+荔枝
I Love You這是把百香果糖漿換成Ribena
感覺Ribena比較好喝呢~



首先先點了一份班蘭雞炒飯,
結果上桌後店員才告知沒有班蘭雞,改用一般的炸雞取代
讓我有點失望呢~

炒飯方面是表現地不錯,有炒到很香的醬油味
但是炸雞方面,跟班蘭雞相比,還是差了一些
雖然炸得很酥脆,裡面也很嫩
但是香味方面還是欠缺了一些



瓦煲老鼠粉,是每次來這裡必點的
味道跟平常一樣,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好吃
但就是喜歡這一味!!



下午時段因大部分的roti沒有提供,只好點一份Roti Hawaii



Roti Hawaii內包裹著炒得很想的雞肉丁、雞蛋、洋蔥和鳳梨
餅皮只是薄薄的一層,非常地好吃
可惜上面的美乃滋擠得太多,後面遲到有點膩
要把那些美乃滋都撥走了,才吃得下



吃過一趟下午的Murni後,還是覺得在晚上來光顧比較好
畢竟吃mamak檔就是吃一種氣氛
下午的服務雖然較周到,送餐也快
但就覺得少了一種感覺,而且大部分的roti在下午是沒有提供的
所以我以後還是選擇在晚上來比較好,尤其是有球賽的那一晚!

Murni Discovery @ SS2
地址: 53 Jalan SS 2/75,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每日8:00am~5:00am
聯絡電話: 018-386-3385
官方網站:http://www.murnidiscovery.com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