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住宿 - APA 京成成田站前

我雖然很常寫遊記,但卻很少寫住宿文
沒辦法,每次旅行都是早出晚歸,而且大部分都是住在青年背包旅社
各個空間幾乎都聚集許多的人潮,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照

這次到日本,因為選擇便宜機票的因素,時間都不是很理想
沒辦法當天直接到東京市區,成田機場附近的背包旅舍,
網絡上的評語也不是很好,於是在agoda隨便搜尋一家旅館
發現APA這家感覺很不錯,就位在京成成田車站旁,
而且價格也不會貴,我當時訂的價格是NT 1250一晚,
以日本的房價來說,算是比較便宜了~



APA京成成田館的外貌,在成田一帶來說,算是非常新的飯店了
而且前面就是巴士站,這裡也有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成田車站,
交通非常方便,在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問要不要預訂第二天的巴士
不過我第二天去搭巴士的時候,整輛車只有我一個人,
感覺好像在搭霸王車呢~



飯店check in 大堂的模樣,雖然規模不大,但非常有設計感



我是晚上10點菜過來check in的,所以櫃檯人員並不多
不過這裡櫃檯人員的英文口音非常重,不過在日本能夠用英文溝通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不能要求太多了~



我的房間是在13樓,因為上午還有上班,是下班才馬上衝去機場搭飛機
然後在成田機場上又趕最後一班電車前來這裡,所以非常非常累
到了房間,就馬上把東西亂丟,所以房間有點亂,不要介意
不過這裡的單人房真的好小好小哦,行李都完全不能平放
我是完全貼在窗戶,才能拍到房間的模樣



第二天起床,再從另一個角度來拍房間,
一個人睡這間房還好,兩個人的話,真的太擠了
會不舒服,而且東西都沒地方放
不過我會選擇住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飯店每個房間都有wifi網絡
另外飯店內還有浴池,可以洗日本浴
這也是我第一次全身光溜溜跟大家一起洗澡
跟漫畫的景象類似,也讓我非常害羞呢~



房間外面的景色,是成田市的天際線,
天氣非常非常好呢~
在這裡可以看到京成本線的車站就在飯店旁邊不遠的位置
不過對於繫帶大型行李的旅客而言,這家飯店可能不太適合大家
因為京成車站跟飯店的平地距離有高度差,從車站下來到飯店
需要爬3層樓的樓梯下來,而且是沒有電扶梯的
對於旅程最後一天,大採購,行李裝了滿滿的東西
要提著20多公斤重的行李走3層樓的樓梯可是苦差事哦
對我而言,我是還好,因為我平時都是走4層樓的樓梯
另外,我是第一晚就來這裡住宿,行李算是很輕,不到10公斤,所以算還好

但是,距離火車站近的另一個壞處是,
凌晨的時候,會不停地聽到電車經過所發出的聲音
雖然電車在晚上11點多就停止營業,不過可能是貨運車,
還是列車要返回車廠,半夜還是有很多電車經過,
差不多每10~15分鐘就一輛車,非常吵
容易被吵醒的人,務必要選擇不是靠向車站的房間



房間的浴室,雖然很小,但還是有浴缸、免治馬桶
我最愛的就是日本的馬桶啊,每次坐上去,沒有15分鐘絕對不會起來
冬天坐在暖乎乎的馬桶上,非常舒服,想不到上大號都會有如此的享受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不過我不太喜歡日本的飯店,都是用大瓶子來裝沐浴乳、洗髮乳
呵呵,我有時候會喜歡拿飯店小包裝的沐浴露或香皂
因為平時都是住在背包旅社,有些是沒有提供盥洗用品
這時候,這些小包裝的沐浴露就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大瓶裝的,根本帶不走,我想是日本飯店業者故意這樣做的吧,呵呵呵~



飯店樓下就有意見便利超商,這也是台灣跟馬來西亞沒有的業者
很多便利超市迷看到這家,應該都會高興地發瘋吧~



外面就是公車轉車站了,想去成田市Aeon,或者其他其他景點的
這裡非常方便,距離成田表參道也非常近



有機會來東京,不妨在旅程的第一天或最後一天,來成田市住一晚吧~
享受一下跟東京不同的悠閒小鎮風味也不錯~




APA 成田車站前館 ,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地址:〒286-0033 千葉県成田市花崎町906番
電話:0476-20-3111
check in與check out時間:15:00 / 11:00
網址:http://www.apahotel.com/hotel/shutoken/10_keiseinarita-ekimae/access.html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