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ni Discovery @ Bandar Sri Permaisuri

雖然我是馬來西亞人,但是我的家人,甚至是我的朋友
都很少到Mamak檔用餐。
甚至後來到台灣唸書後,更加少幾乎到Mamak檔了
每次聽朋友說起他們回憶Mamak檔用餐的時光,我都很難有共鳴
因為即使是我最常光顧的Mamak檔,也就是今天所介紹的Murni
也是屬於非典型的Mamak檔,呵呵~

Murni我已經不清楚為了它寫多少篇的文章
也許是因為每年只有在寒暑假回來的時候,才有機會光顧這家店
即使它的衛生環境很糟糕,有時候會吃到不是很好吃的東西
但是我有機會回來大馬,還是會想盡辦法要安排到Murni吃一餐
朋友都無法理解我為何這麼會喜歡這家店
也許是離家後,擔憂自己身上會失去馬來西亞特色之故吧~

Ayam Pandan 炸班蘭雞我特別喜歡它拿充滿蜜汁的碳烤香味
雞肉醃製後,即使經過高油溫的油炸之後
但裡面依舊鮮嫩,每口咬下去,都可以感受到南薑和班蘭葉的香味~
啊,這味道在國外真的很難找到啊!!

無標題

接下來是瓦煲老鼠粉,雖然它的雞蛋煮得過熟,
攪拌的時候,失去蛋液的自然,使得這老鼠粉有點過乾
但我依舊不會嫌棄,因為我吃每道菜的時候
心裡都會抱持著“這次吃不到,接下來就要等半年,甚至1、2年後才能再吃”的心態,
有這種心態的推波助瀾,再不好吃的,還是會有股感動從體內深處發出~

無標題

Cheese Naan起司馕~每次我都只是點著煉奶吃
把它當成飯後甜點,雖然餅內包裹許多的起司
但起司的味道不明顯,也不會有過鹹的感覺
所以點著煉奶吃,不會有味道衝突的感覺
但是我們吃起司時,所追求的牽絲和濃稠感
這份Cheese Naan還是可以滿足我們的~

無標題

至於飲料方面,我倒是沒有多大的懷念
不過難得看到大杯又便宜的飲料,還是會倒一杯的
畢竟這裡的炒飯很辣!這時點一杯漂浮可樂是最適合了
可樂可以解辣,上面的冰淇淋又可以當另一道甜點
同時滿足心裡的兩個願望。

無標題

至於果汁系列,也是會點一杯的
像這個Honeydew Special,除了有現打的蜜瓜外
還有不少的罐頭荔枝及椰果,增加咀嚼的口感
剛剛吃了各種重口味的美食
最需要濃濃的水果味,來清走口腔內味道了~

無標題

兩個人就點了這麼多的美食,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無標題

Murni @ Bandar Sri Permaisuri
地址:No. A-2, Block A, Jalan Danau Lumayan 1, Pusat Danau Lumayan, Bandar Tasik Permaisuri,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營業時間:每日 12:00-02:00 (星期一休息)
聯絡電話:03-9174-7722
官方網站:http://www.murnidiscovery.com/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