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游(二)--甘英飯店


來到合艾,第一件是當然是去醫肚子啦!!
甘英飯店,很多人到合艾市都會到的餐廳


裡面的人潮還真的好多的說
當天我們都忘了泰國跟馬來西亞是有時差的
就很緊張地感到去酒店哪里,才發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
所以先去吃了午餐才去check in
無端端一天就多了1個小時,過了25個小時的年初四
嘻嘻


甘英飯店的menu
封面那道料理超油的說


等了不久,甘蔗水上來了
這邊的甘蔗水是用瓶裝的,有點特別
不過也有點生氣,當order菜的員工走後
又有另一個員工跑過來問我們要喝什么飲料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order了
結果那個aunty很臉黑黑大大聲地罵我們說:
“我知道,你們喝什么水~”
氣死我們了,就算你是負責拿水的
問我們之前order什么水,也不需要用這種口氣問顧客的啊
所以這家餐廳的服務就直接扣了3粒星
生氣!!


香噴噴的泰國香米上桌了
泰國餐館的飯是這樣送到顧客的桌上
malaysia也不少餐廳也仿效泰國的方式


第一道上桌的是炸魚
炸得連骨頭都松脆的魚,沾上泰國辣椒醬還真的很好吃哦~
整條魚幾乎都可以吃光的


第二道是雞腳皮karabu泰式沙律
愛美的女生要多吃雞腳,裡面含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
我就少吃了,因為不是很喜歡
而且覺得有點過酸


炒空心菜,他們炒的空心菜味道跟KL吃的有點不同
有點泰國味,應該是用的醬料不同的關系吧


炸蛋,雞蛋內還有豬肉餡
很不錯吃,我喜歡!!
蛋也炸得很香


來泰國哪能不吃他們的tom yam湯呢
這碗tom yam湯很不錯吃
夠酸夠辣,害我不知加了多少碗飯了
看看自己的肚腩,還有點后悔呢

張貼留言

17 留言

  1. 泰国餐会比较适合我们的胃口^^

    回覆刪除
  2. 有机会的话,
    我也要带着背包到哪里!
    哈哈~

    回覆刪除
  3. 唉!我还没去过,找不到人同行。那餐饭满意吧?

    回覆刪除
  4. omg~~看到我流口水阿!
    我也想要吃啊!

    回覆刪除
  5. 如果看了我的半裸照,我想你一定看着这些美食失去胃口。还是免了。

    回覆刪除
  6. 好像还蛮多华人哦
    我最喜欢吃蛋了
    我在家也煎过
    哈哈哈
    不过我是放沙丁鱼
    不错吃^^

    回覆刪除
  7. 讲到那鸡脚皮我就流口水了!嘻嘻!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合艾的甘蔗水超好喝的。。。
    每頓飯都要點!!!

    那里炒空心菜的味道的確和大馬不同;

    有機會,我也要再去那里!!XD

    回覆刪除
  9. 天啊!好想念泰国的东炎和芒果沙拉!!!

    回覆刪除
  10. 哇~~先吞口水。。尤其是最后那一道汤。。看了真的很想吃。。

    呵呵, 他们的甘蔗水很好喝吧?

    回覆刪除
  11. tom yam 湯是少不了的啦!! ^_^

    回覆刪除
  12. 回 Vincent Cho

    這么多外國餐
    算是最貼近我們胃口的


    回 Akira 思胜

    原來你喜歡吃kerabu


    回 巨蟹男

    只要有300~400馬幣就可以去那邊自足旅行了


    回 单身汉

    菜是很不錯吃
    服務就...


    回 H@rry

    你整天放食物照
    現在輪到我報仇了吧
    哈哈


    回 Wois

    是哦
    傷心中~


    回 天王之子

    泰南的華人和馬來人比例都很高
    有幾個府的馬來人比例超過70%

    回覆刪除
  13. 回 温馨小屋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吃這個


    回 歪歪

    來吧
    一起存錢去那邊玩
    嘻嘻


    回 fufu

    快快去你家附近的泰國餐廳找找~


    回 豪少

    我也是超級想念的~


    回 晴天

    其實我覺得味道差不多啦
    tom yam真的很不錯


    回 迷迭香

    來到泰國沒喝tom yam是不行的

    回覆刪除
  14. 后天就回到台湾了!我也回到阳明山哦!=)

    回覆刪除
  15. 你好!陽明山真的很漂亮。看到美麗的花季真讓人心動啊!我明年一月23過去,該還是冷冷的,沒花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