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游 (七)--59廣東小館


59廣東小廚,泰文念lek kah khao
那個我阿姨又寫成lake kah khao
害我一直以為那個餐廳在湖邊
原來是59泰文的念法,囧~


循例,都是要拍下餐廳的內觀


墻上海掛著上次合艾市大水災時的照片
淹到一樓那邊,真的很嚴重哦~


新年期間,天氣熱到快頭昏了
這是來個椰青最好不過了
夠消暑!!


最近吃太多油膩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叫個紫菜湯,讓紫菜吸吸身體內多余的毒素
不過湯有很重的西芹味
我不是很喜歡


又是炸蛋內釀豬肉
這個比甘英飯店的好吃
份量也比較大,價格也貴不少


整桌最好吃的料理,鮮蝦燜冬粉
裡面還有一些泰國的香料
所以蝦跟冬粉吃起來甜甜香香,有點微辛
真的很開胃!!我自己都不懂拿了多少冬粉來配飯


苦瓜燜排骨,一開鍋就香味撲鼻了
我很愛吃苦瓜,這個苦瓜真的燜到很不錯
夠軟夠入味,我喜歡吃
排骨也燜到很軟


最后吃kerabu來清一清嘴巴的味道
裡面的辣椒仔還蠻多的
吃得我好辣,可是又欲罷不能
一直吃不停
這一餐大概760bath,在合艾算是蠻貴了
可是在KL就算便宜了
因為那個蝦都不懂價值多少了


吃飽後,就來個舒服的foot massage
1個半小時才200bath,便宜!!
可惜不是男的來按摩
不過也按到我差點睡著了
說是foot massage
可是最后有按摩到手,肩膀,腰部和其他部位哦
真的很值得

可是我看那邊師傅的手好像很酸,一直甩手
新年期間生意好,一直按摩不停
手不酸才怪,不過他們沒偷工減料
該有的力道都有
值得推薦!!

*p/s:呵呵,最近忙著應付我的期中考,看到書就想睡覺了~

張貼留言

16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好吃哦。然后呢?你没要求男性按摩师傅?

    回覆刪除
  3. 天气热的要命, 最渴望有椰水咯!

    回覆刪除
  4. haha,我也是,看到書就想睡覺。。。
    食物很不錯一下下。哈哈,按到睡覺,我是那個師傅,就來個一陽指按下去,給你哭笑不得。。。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很赞的旅程,我很想要去脚底按摩,还没尝过呢!!!不知真的那样痛吗,嘻嘻~

    回覆刪除
  6. 果然你懂得上59!点的菜都不错。

    回覆刪除
  7. 有没有去“捉筋”(LiakKin)?
    很爽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OMG!!!我很饿!在减肥!不可以看到食物!

    回覆刪除
  9. 哎唷, 我還以為你的合艾之旅寫完了, 還有啊?? 那個炸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哩.. 泰國的按摩很便宜很值得的, 去泰國肯定要做按摩啦.. :)

    回覆刪除
  10. 这么大,都还没试过脚底按摩呢!呵呵

    回覆刪除
  11. 吃饱就按摩~~爽到~~ XD
    泰国的 kerabu 对我来说,有点奇怪地吃~
    除了那个辣椒sibeh 多的 -.- XD

    回覆刪除
  12. 哎呀,吃饱后就做按摩师不好的啊..
    不过真的,按摩超便宜,尤其是全身的.听到自己的骨头被按摩到'grak grak'省,好爽哦! :)

    回覆刪除
  13. 回 Vincent Cho

    是回國~


    回 单身汉

    我也希望是個男的
    比較有力


    回 Akira 思胜

    可是椰水很肥
    還是少喝比較好~


    回 thomas

    師傅不會這麼衰吧~


    回 孤傲的王子

    不會痛啦
    痛的話我怎麼會舒服到睡著??


    回 嘿嘿

    哈哈
    我不差的~~

    回覆刪除
  14. 回 ~珊姑娘~

    我是望食物的照片止餓的~


    回 [SK]

    來泰國真的要按摩
    不然很浪費


    回 - yEng -

    下次就去給人家按一按吧
    哈哈


    回 嘉CacinG進

    還好啦
    我對食物接受度比較高
    怕辣的話持吃幾口就夠了


    回 sock peng

    對,真的很便宜
    值得!!


    回 may

    聽到那陣聲
    真的會覺得好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