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 @ Pavilion

上次跟老妹一起吃很久沒吃的TGI Friday‘s


我叫了pepsi light,沒想到它的pepsi llight也會refill
當天我們喝了3罐pepsi
整個肚子都是氣


叫來浪費的7-up
喝pepsi light其實就夠了
而且價格都不便宜


Los Angeles almond chicken salad (rm24.90)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因為裡面有我討厭的芹菜
而且雞冷冷的,味道很淡
幸虧裡面有加一些橘子和葡萄乾
不然會更單調


jack daniel's burger是tgif的明星產品
很多人來這邊都會點這個
因為它的漢堡真的很不錯吃
很濕潤,而且分量又大
吃完肚子就撐死了

張貼留言

9 留言

  1. Jack Daniel的食物系列都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2. jack daniel chicken & shrimp 也不错。。不过真的会饱死!big portion..

    回覆刪除
  3. 嗯,真的很好吃!感觉你还蛮常回来的,还是你在放假?哈哈!

    回覆刪除
  4. yea!!! 对它的印象还很新呢~
    不过,很大份一下下的咯

    回覆刪除
  5. i like i like!!!!但不是爱他的食物,而是爱他的分量,超大分的。。。嘻嘻!

    回覆刪除
  6. 今天才想要去吃而已,但是由于还是在戒口中,所以等多我两个星期,我去那边吃好料,哈哈!

    回覆刪除
  7. 在FRIDAY饮料竟然有得REFILL
    我还不知道
    傻傻的加ORDER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