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陽明山 三 (櫻花篇)

雖然陽明山的花季過了
但是我電腦還有很多照片還沒po出來
所以花見陽明山系列還會繼續
嘻嘻

今天的主角就是櫻花~
以下皆為昭和櫻

DSC06149

DSC06182
每當櫻花樹開始長出綠綠的葉子
就代表櫻花就快掉落了
因為櫻花的花期很短,只有一至兩個禮拜
但葉子長得很快
3,4天時間就可以長完了
到時候櫻花就會掉完了
所以要拍櫻花,就要抓緊時間

DSC06142
淺色的櫻花跟粉紅色的櫻花
我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櫻花

DSC06189
我喜歡用很近的角度來看櫻花

.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很藍,一朵雲都沒有

DSC06227
大家可以看著這張照片
幻想自己在樹下野餐,在吃著飯糰、可樂餅、銅鑼燒之類的
不然在櫻花樹下喝啤酒也不錯

DSC06223

DSC06224
我愛櫻花~

張貼留言

9 留言

  1. 好漂亮的櫻花!!
    看到櫻花盛開, 感覺就是春天來臨一切煥然一新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para para sakura, haha!

    你可以在櫻花樹下跳這支舞!

    回覆刪除
  3. 大马也有樱花,还耐久,没掉得那么快。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春天的到來,櫻花象徵著~~~

    回覆刪除
  5. 你一跳,樱花更快跌落!哈哈哈~~~ 引发地震嘛~

    跑~~~~~

    回覆刪除
  6. 哇~樱花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想亲眼看看!

    回覆刪除
  7. 哈哈!终于开到你的部落,
    之前很多次都看不到!
    别人说,现在要看樱花,不一定要去日本了,
    到台湾看,更便宜呢!
    我下次也要去看哦!^^

    回覆刪除
  8. 有美到咯!
    我长酱大,没见过樱花咧!

    回覆刪除
  9. 回 [SK]

    我也喜歡看櫻花


    回 lock

    我不會跳,哈哈


    回 helloninie

    兩個都是不一樣的花


    回 thomas

    是啊,代表天氣開始熱了


    回 嘿嘿

    這樣說我
    等下你就慘


    回 Candlelyn

    現在已經沒有了~


    回 Ashley

    難怪我的blog之前這麼沒人氣
    現在台灣也開始流行賞櫻了


    回 Careen

    下次就盡量選在3,4月出國吧
    這樣比較有機會看到櫻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