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podean @ Menara Tan & Tan

Antipodean是西方世界對於紐澳地區這個新大陸的一個別稱
會以這個名詞作為店名,想必這是一家以紐澳餐飲作為賣點的餐廳
這家餐廳在吉隆坡共有3間分店,位於Bangsar的分店朋友說經常大排長龍
要等很久才能入座,所以才安排到位在Menara Tan & Tan的分店
而且這家分店距離我家也較近,面積也大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41/14808158411_1b938f0589_z.jpg

我們是在週末的午餐時間前來
店裡已坐了不少人,熱情的服務生也幫我們安排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發現來這裡用餐的,有不少是老外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898/14831084493_40f2cca39a_z.jpg

這一家店的特色是沒有給紙本的菜單,食物品項全寫在牆上
整整一大面牆都是字,剛好我們都坐在牆邊,
所以需要走到走廊才能看完菜單
後來我們直接派一個人去拍照
然後我們看著熒幕慢慢選



每張桌上都擺了一小盆康乃馨做裝飾



有人是黑咖啡的愛好者,她點了一杯Long Black(RM9.00)
喝了一口後,她直說味道很不錯



來到澳式餐廳,怎能不點一杯Flat White呢?
看著朋友很常點Flat White,我也學一下,怎知就這樣對Flat White上癮了
我本身是很愛咖啡上的奶泡,但不喜歡過多
像Flat White那樣就剛剛好,這一杯很合我心意



嗜喝冰飲的朋友點了Iced Mochaccino(RM10.00)



一位很愛吃鮭魚的朋友點了Smoked Salmon Omelette (RM20.00)
送上來的份量不小,尤其是那雞蛋,
我們都笑說這份量,已經用了好幾天吃蛋的Quotta了
不要說蛋,裡面的煙熏鮭魚碎也給得不少
我們吃到最後都一直搶吃他的蛋



我跟另一位Flat White愛好者也同樣點了All Day Breakfast(RM20.00)
我們原本是要點Big Breakfast,
朋友在點餐前一直跟我們講解All Day和Big Breakfast的不同
可能講解太多遍了,結果在真正點餐的時候,就不小心點錯了
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吃茄子豆的,送上桌時,我還小皺眉頭
不過這份餐點不便宜,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
All Day和Big Breakfast的肉類可以選擇培根或雞肉、牛肉和豬肉香腸
我則是點了豬肉香腸



另一位朋友則是點了培根



他的炒蛋炒得非常棒!非常滑,帶有濃郁的蛋香和奶香
麵包的味道也非常正,烤得剛剛好,濃郁的小麥香散發出來
我朋友還忍不住去買了一份它家的麵包,一份RM12.00,切成6片
真不便宜~
炒蛋和麵包吃,真的好幸福!!



Long Black小姐則是點了一份Grilled Chicken (RM18.00)
送上桌時,她忍不住大叫,因為她前幾天才給牙醫調整她的綁牙
牙齒還在酸痛。沒辦法咬長豆這種有韌性的蔬菜
結果那些豆子就給我們其他人分掉了
它的雞肉烤得非常好吃,但跟讓人驚訝的是它的烤番茄
帶有迷人的酒香味,非常不錯,不過份量相比,是有點少



朋友在吃得不夠飽,加上我們對於點錯餐點而感到耿耿於懷
於是我們再加點Big Breakfast (RM20.00)
送上來時,大家忍不住歡呼一陣~!
Big Breakfast跟All Day Breakfast不同的是烤番茄和茄汁豆換成了Hash Browns和炒野菇



炒得黑黑的,不知是什麼品種的菇類
沒有多餘的調味,只有單純的蕈香味
那股濃烈的味道,對於我這類菇類超級愛好者來說
就猶如看到黃金般,嘴巴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培根的味道也不錯,拿來配scrambled egg和麵包是最適合了~!



這家餐廳的餐點很不錯,而且店員都非常熱情
會一直過來幫忙倒水,主動詢問味道如何,這一餐是否滿意之類的
不過我有點受不了的是,他們收盤子的速度真的好快,
剛剛才吃完,下一秒就馬上詢問是否要收走了
雖然收走了盤子,但是他們也沒有趕客的意思
還不斷幫忙倒水
我真的好愛這家店哦~



Antipodean @ Menara Tan & Tan
地址:Menara Tan & Tan, 207 Jalan Tun Razak, KL
電話:03-2161-0752
營業時間:每日7:30am~9.00pm
網址: http://www.antipodeancoffee.com/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