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Pastry 東京菓子 @ Avenue K

Avenue K翻新後,這裡出現了不少有特色的店家
而且這裡的店面都很大,人潮不多
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在這裡亂逛

上次前來時,其中一位朋友一直囔着要上樓到Tokyo Pastry買蛋糕
因為當時為時已晚,我們就沒有讓他去買蛋糕
不過他有告訴我們說這裡那幾種蛋糕特別好吃
這次前來Avenue K時,突然想起他的推薦
於是就踏足此店



這裡的用餐區分為兩處,因為店內的環境較為漂亮而且座位較少
因此我們選擇在此區域用餐



店內有許多歐風的擺設,而且擺上了許多的假書做裝飾
感覺很像是以前貴族的書店







朋友點了一份Salmon Garlic Spaghetti(RM19.00)
鮭魚給得蠻大一片,煎得剛剛好,非常好吃
義大利麵的蒜香味也非常地足,不錯吃



我這是點了Japanese Curry Chicken Burger(RM15.00)
送上桌時,黑色漢堡蠻吸引人的,配上份量不小的炸薯條和沙拉
感覺蠻值得的


 

轉個方向來看,雞肉的份量不小呢
雖說是咖哩雞肉,但我個人覺得他咖哩的味道並不是很重
不過他的麵包好好吃哦,非常柔軟,有點類似吃棉花的感覺
他的薯條也是很不錯,我原本以為是類似麥當勞那種用薯泥製成的薯條
吃一口才發現是由切成條的馬鈴薯做成的
也沒有很重的調味,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
 


大部分的座位和蛋糕櫃位在店外的區域
坐在店內的我們,要走到外面點蛋糕



這裡的蛋糕選擇不少,看起來都好精緻
蛋糕的價位大部分都落在RM9.00~RM13.00之間



我們一行3人就點了3份不同的千層蛋糕



先從榛果千層蛋糕(RM10.90)開始嘗起
蛋糕上擠了一些鮮奶油,上面再撒榛果碎,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的味道較為清淡, 我想可能是為了凸顯榛果味道,
裡面的奶油夾雜了一些榛果的碎片



香草口味的千層蛋糕,味道明顯比榛果口味重了一些
奶油看似塗上不少,但實際上吃起來卻很清爽



接下來是吃朋友極度推薦的黑炭口味
黑白相間,加上表面撒上了核桃碎片和些許糖粉,看起來非常好看
一口吃下去,味道非常濃郁,有股清香在最終散發
那個味道蠻類似堅果的味道
我本身是不知道黑炭是什麼味道的
但是在蛋糕內散發的堅果味很得我和朋友的心
直說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家店,肯定會點回相同口味的蛋糕



這裡也有售賣一些蛋糕,但是種類並不多



總結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尤其是那黑炭千層蛋糕,
極力推薦給來這裡用餐的人



Tokyo Pastry @ Avenue K
地址: M-20 & SAC-M-1, Mezzanine Level, Avenue K,
       156,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電話: 03-2181-7660
網址: http://www.tokyopastry.com/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