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ka Coffee Roasters @ Jalan Mesui

之前因為某些緣故,很常到到Jalan Mesui遊蕩
後來有曾經試過一年半沒回大馬,加上一些因素
就有2年的時間沒到這裡了,這次回到Jalan Mesui
發現Changkat Bukit Bintang的氣氛已延伸到這裡
一條不長的路出現了許多由戰前店屋改造,具文藝氣息的咖啡店和餐廳
成為不少KLite來歇息、放鬆的新熱點

Feeka是近期很火紅的店家,有看到不少部落客分享這家店的食記
所以在回馬前,我就把這家店列為必要到訪的一家店



可能是Jalan Mesui不長的因素,感覺Feeka的位置還蠻好找的
根據官方臉書的資料所示,Feeka是源自瑞典語Fika的單詞
意味跟朋友歇息一起喝咖啡吃點心的時間

一進店門,就可以看到不少的戶外座位
椅子的設計蠻特別的



外面的牆上繪有北歐風格的圖案



店內的環境還真不小呢,設計蠻有雅痞風
很多的咖啡店都採用這一類帶有粗曠味的牆面呢~
但是搭配其他的裝飾,反而覺得這面牆很有氣質味了
而且這裡的採光非常好,燈源幾乎依靠外面的自然光
可惜我的iphone因為背光的因素,不少照片都看起來偏暗
在這裡用餐的外國人還真不少
我來的時候是上午11點,店裡已坐了不少的人



過了半小時後,就有更多的OL下來這裡點餐了



跟許多KL的咖啡店一樣,這裡是採取自助式點餐,
顧客需要自己到櫃檯上點餐和結賬
不得不說,這裡的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地好呢~



每張桌子都放上一盆小花做裝飾,我當天坐的是13號桌 ^_^




我點了一杯Flat White(RM10.00)
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搭配得恰恰好,非常好喝
而且上面的奶泡非常細緻,看不太出泡沫



這是我妹點的Mocha (RM12)
剛剛才讚完這裡的奶泡,妹妹的咖啡送上來後
大家都一致認為也太漂亮了吧!!
Mocha濃郁的巧克力味,也非常適合不太習慣喝咖啡的妹妹
她喝了直說味道非常不錯~



我點了一份Feeka Big Breakfast (RM20)
早上看到那顆漂亮的太陽蛋,心情非常地好~
這份Big Breakfast裡面有大太陽蛋、雞肉香腸、牛肉培根、麵包、蘑菇和用迷迭香拌炒的馬鈴薯塊
不過這份餐點雖然同樣的價錢,不過這裡的份量不及Antipodean的大



我吃培根習慣吃豬肉的,牛肉的我覺得太騷,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很愛太陽蛋覆蓋下的炒馬鈴薯塊和蘑菇
非常好吃~尤其是炒蘑菇,看起來雖油,但吃進嘴裡
那股濃郁的蘑菇香味讓人好難忘懷



這是我妹點的Fried Platter (RM19)
送上來時,跟我想像的長得不太一樣



原來好料都在太陽蛋下,鴨肉絲與地瓜塊和馬鈴薯塊拌炒
吃起來味道相當得不錯,把半熟的蛋黃刺破流進這些拌炒料中
滋味更是提升一層,馬鈴薯和鴨肉的咸,加上地瓜的甜
味道非常多元但很搭配,很推薦大家點這一道菜



這是當天我們吃的餐點,賣相看起來蠻樸實
簡單用太陽蛋鋪在炒料上,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
有點農園風的感覺



女人都有2個胃,我妹吃完了豐盛的一餐
仍覺得有些意猶未盡,所以就前去櫃檯點了一份千層蛋糕
我忘了蛋糕的品名和價格



這蛋糕的剖面蠻漂亮的呢,有玫瑰粉和淡黃色
不過蛋糕的味道普普



這裡也有賣咖啡的沖泡劑,看到這種牛皮紙的包裝
讓我有想帶回家的衝動



不得不說這裡的蛋糕種類真的很多呢~
還有各式的咸派



無論從店面的裝潢、食物的表現
我對這家餐館給予很高的評價,雖然價位在KL來說算是有偏高
但總覺得這家店的磁場跟我很合的感覺,
有機會會想再來這家店吃吃其他的餐點



 Feeka Coffee Roasters
地址:19, Jalan Mesui ,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03-2110 4599
營業時間:每日 9am ~ 12am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eeka.coffeeroasters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我们会定时过来Feeka喝他们的Flat White。因为真的太好喝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