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飲港食 @ Plaza Low Yat

又回來介紹這家我很愛的港式餐廳了,之前也曾經介紹過一次 >>按我<<
這次回來,當然要再介紹一次啊!!
這家餐廳就位在Low Yat Plaza的地下一樓
位置不算難找,它也有一個面向Sungei Wang Plaza的出口
從那邊進來會比較簡單,不用在商場內部繞來繞去



餐廳裡面的裝潢,看到很多的馬賽克拼貼,
在2000那個年代營業的餐廳,很多都採用這種裝潢
看來這家餐廳很久沒裝修了,不過沒關係
只要環境乾淨就好!

這裡的服務生雖然都是外勞,但是廣東話非常地好
服務也不會很差



點了一份每次必點的咖哩魚蛋,非常喜歡咖哩湯汁的味道
有濃烈的咖哩香料味,非常地辣,那些魚蛋又非常地燙
吃下去,嘴裡充斥又辣又燙的感覺,非常過癮
每次我都會留下那些咖哩醬來配其他的食物



乾炒牛河,份量不小,油膩膩是這道菜的特色
如果不敢吃油膩的食物,不建議點這道
裡面也有許多的豆芽、洋蔥和蔥一起爆炒
火候非常地夠,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牛肉,非常入味也滑嫩,
醬油的咸甜香三種味道在每次細嚼牛肉時,
都會毫無保留地綻放,非常推薦這道菜。



魚香茄子飯,送上桌時,濃烈的醬香味不斷地四溢
茄子炒地非常入味,裡面的肉末也下地很多,味道很不錯
可能我吃慣台灣的港式料理,
通常在台灣不太會以主菜+白飯的方式呈現(除非在便利商店)
一定都會搭配其他的配菜,像是炒青菜之類的
不過馬來西亞的飯類通常都不會搭配配菜,所以吃到一半
只是單純的魚香茄子和白飯,就讓我覺得有點膩了
如果只有我一人過來,我是不會點這道的



先介紹到這裡
一定還有會很多機會介紹這家店的其他美食!!

港飲港食 Hong Kong Food Culture
地址:LG-18, Plaza Low Yat,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電話:03-21416998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十六子,您好!

    我也喜欢去laoyat逛,买手机电脑配件,好玩!

    很少在哪儿吃,最多是Roti Boy和铜锣湾,后者还再吗?没了吧?11月和12月刚刚去了KL两趟。

    您毕业了?回来了吗?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i wouldn't mind stopping here for some char koey teow!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