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VCR @ Jalan Galloway

若要我推薦一家KL的咖啡館,我想VCR肯定是我的首選吧
每次回馬,都要來這裡喝個幾杯咖啡
帶著我心愛的筆電,再這裡消耗一個下午,當個假文青
或者在這裡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唧咋一番
看他們把工作上的各種苦惱、壓力宣洩一番
然後帶著一身輕的軀體回家
這裡已經成為我跟朋友口中之間的“老地方”

無論是對於環境、食物和咖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
要找到一個朋友圈內大家都喜歡的喜歡的地方,
真的不是一間易事,VCR很顯然地,成功的做到這一點了~

無標題

平時我一個人過來,只會點一杯我最愛的Flat White
打開電腦看看我最愛的網站或文章,
然後戴上耳機,沈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若是跟朋友一起過來,我們就會各點一塊蛋糕
然後整個下午就在咖啡的香氣和蛋糕所帶來的愉悅中渡過~

無標題

這裡的Flat White並不是我心目的第一,但也排在前三以內了
大致上這裡的咖啡很少會出錯的情況,咖啡喝起來也不會太酸
但我另一個更常來這裡的朋友,有時會抱怨送上來的咖啡已經冷掉
幸虧我來過這麼多次,都沒遇到這種情況~
也許是我的人品比較好啊吧

無標題

The King是我最愛的蛋糕,裡面有香蕉、花生,
這兩種我最愛的元素
相信不少人也是無法低檔這塊蛋糕的魔力吧
雖然味道有點過甜,但配上微苦微甘的咖啡
就成了滿分的搭配⋯⋯

無標題

Black Velvet也是我第二喜歡的蛋糕
很喜歡它那濃烈的巧克力
吃點甜的,在當下就會把所有的煩惱給暫時地拋去一旁了

無標題

一個不愛咖啡苦澀味的朋友,
每次來都喜歡點這裡的熱可可或Mocha
而我還是鍾情於Flat White~

無標題


VCR
地址:2 Jalan Galloway
          50150 Kuala Lumpur
網址:www.facebook.com/vcr.my
聯絡電話:+6 03 2110 2330
營業時間:8:30am - 11pm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high 5!我也最爱他们家的Flat White及The K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很想點其他東西,但是又捨不得他們的flat white

      刪除
  2. 每次除了flat white還是flat white...
    目前為止都沒辦法吃到他家的早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