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h Cafe @ Park Mall, Orchard

Kith Cafe 位在 Plaza Singapura後方的Park Mall
曾經被Monocle雜誌選為新加坡的Top 5 Restaurant
來之前,對這家餐館抱有很大的期望。

無標題

雖然它是位在Park Mall,這種非有名的商場
不過來這裡用餐的人潮非常多,
可以看到許多的顧客,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無標題

因為室內的空間已經坐滿了人,我們被安排坐在室外
幸虧這裡的風扇很多,而且Orchard Road一帶有許多的大樹可以遮陰
感覺並不會很熱,可以說是蠻舒服的。

無標題

看了看這裡的菜單,注意到裡面的價位,
erm~不愧是有排名的餐廳,裡面的價位也是蠻高的
而且看看別人桌上的食物,份量都不小,
我們於是決定叫幾樣,大家分著吃。

首先,先上桌的是Kith Super Salad (SGD 16.00)
裡面有各式的蔬菜,不過看了看裡面的蔬菜種類,
感覺有點overpriced了呢

無標題

Kith All day Breakfast (SGD 19.00)
這個感覺就很不錯了,份量非常大,這裡的麵包時使用brioche呢!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扎實,而且帶有濃郁的奶香味,甜甜的,很好吃
炒蛋也是非常的滑順,培根與香腸的品質也是特好
吃下去,濃郁的豬肉香在口中飄散不斷,尤其是那個香腸
好吃的程度,我吃過的前3名,集合了彈牙、爽脆的口感外,
裡面還有一股誘人的豬油香,沒有想到香腸可以吃到這種味道呢!!

我本身是很討厭吃茄汁豆的人,可是這裡的茄汁豆,
我反而可以接受,而且還很喜歡~
吃起來,沒有一般番茄汁噁心的甜味,而是有燉煮的鹹香味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茄汁豆呢!

無標題

因為在台灣待久了,台灣人到咖啡店,
都很習慣吃一些甜的,像是鬆餅之類,
所以我就要求點一份 pancakes(SGD 16.00)
送上來時,看到它的擺盤,還真的有點失望
說實在,這pancake做得太扎實,吃起來不是很好
而且那些莓果全部都很酸,也是一道非常overpriced的餐點。
這時看到隔壁桌送上來的義大利麵,讓我覺得好羨慕
真的好後悔點了這個pancake!
奉勸要來這裡用餐的各位,大家還是要乖乖地去點一些主餐類的比較好~

無標題

Kith Cafe @ Park Mall
地址:9 Penang Road #01-01E, Park Mall, Singapore 238459
電話: 6338 8611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8:00 – 20:00 (星期一休假)
官方網頁:http://kith.com.sg/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