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Pasta Zanmai @Mid Valley Megamall


pasta zanmai這餐廳,相信有不少人嘗過了吧
我經過這家餐廳有許多次
也翻過它menu無數次
但是每次都沒進去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那邊食物的價格不是很漂亮啦
所以都沒吃過
這次是因為我朋友很想很想吃
加上我也有點意願
之前去過sushi zanmai這麼多次,對它的印象不差
同個集團的pasta zanmai應該也不會差吧
所以就決定跟朋友一同進入嘗嘗看


餐廳內部的環境蠻不錯的
蠻有設計感的
我原本以為這家餐廳的面積很大
但我走靠近一點看
才發覺原來是鏡子所造成的錯覺

進去裏面點菜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不知從何點起,因為裏面很多東西的價位都是2字頭起跳的
在其他餐廳吃過不少類似的食物
但是價格都沒這麼貴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價格勉強好看又是我想吃的東西


首先上桌的是我朋友的炸雞排意大利麺
真的是很fusion,西式和日式的做法
分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大
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不會太難吃,也不會說太好吃


你看我朋友吃得多開心


這是我的照燒雞白汁意大利麺,這樣一盤就要rm19.90
還真的有點心痛
我這個算是比較好吃的,它的白汁給人感覺不會膩
照燒雞味道也很夠
不會煮到柴柴乾乾的
如果來這家餐廳可以點這個吃吃看


我跟我朋友因為怕會吃不夠飽
所以點了這鰻魚飯套餐
點了這個還蠻後悔的,因為這個的分量很大但是又不是很好吃兼很貴
它的味增湯老實說,喝了還蠻膩的
鰻魚也沒什麽汁,搞到我們最後拿味增湯撈飯吃
很狼狽下
它的沙拉配上我不喜歡的日式胡麻醬
我很討厭胡麻醬配沙拉
因為胡麻醬味道本來就很淡了,而且很容易膩
配上味道很淡的蔬菜
整個沙拉就只有一個“淡”字可以形容


它的鰻魚不錯吃,就是因為小分
而且鰻魚都沒什麽醬的
配飯吃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寡


ice lemon tea,一jar rm12.00
老實說分量很小,不是很夠喝
只夠倒4杯小杯的
等於2杯大杯的
而且沒得refill
這一餐花了80元
很心痛的說

總結來說,這家餐廳是有些菜色是蠻不錯的
但是就是價格不美
給人感覺不值得給那種價格吃這樣的東西
因為好吃又便宜的意大利麺吉隆坡地區真的很容易找到

張貼留言

8 留言

  1. 这家店我们去过两次,它们的食物比较清淡,但还蛮合三只猫胃口。

    不过,价格酱贵,试过就好。

    回覆刪除
  2. 嗯,有机会会去尝尝...我只吃过sushi zanmai...呵呵..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会找吃咯。。。每篇都看得我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4. 我上次去吃了两百多
    九个人
    还好是别人请客
    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啦

    回覆刪除
  5. 连ice lemon tea 都卖RM12
    确实很贵

    回覆刪除
  6. U take picture of your friend, didn't take picture of yourself, hehe...

    回覆刪除
  7. 我吃过几次, 感觉还不错! XD

    回覆刪除
  8. 就是价钱比较贵咯
    偶尔去吃还可以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