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街1號 @ 台北站前商圈

威靈頓1號位在熱鬧的台北後車站商圈的某棟大樓內
該棟大樓樓下的租戶就是Uniqlo,就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對面
地理位置非常地良好,所以這家店就算位在商業大樓的第五層
需要搭電梯前往,人潮依舊非常地多



店內的裝潢非常地港式餐廳,但也十分寬敞
裡面的座位也很多



港式餐廳就有個特別的氛圍,可以使人放心地暢談各種天下事
所以有些人會不喜歡,因為會覺得非常吵
對我來說,這倒是不構成影響,因為我也是會在裡面大聲說話的人XD



同行的朋友在與我們會面前已經吃過了
但她覺得與別人聚會自己卻不吃感覺很奇怪
所以她點了幾份港點,這是個可以與人分享,
但自己也不會吃很多的餐點,這正是明智之舉!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鮮蒸蝦餃皇(NT120)又簡稱為蝦餃
3個就要價120元,還真是不便宜呢~
不過裡面的蝦子蠻大,非常飽滿又鮮甜
但是我嫌它的皮過厚了些



接著而上的是叉燒腸粉(NT120)
我們大家都一致認為這道腸粉非常不錯
腸粉皮薄,但帶有點嚼勁和滑感
裡面的叉燒丁也填得非常的滿
醬汁也調的剛剛好,咸中帶甜,非常美味
我們後來還加點多一份來吃~



可能上一道腸粉太讓人驚艷了,這道臘味蘿蔔糕(NT90)讓人覺得還好
沒什麼驚艷之處



不過拿來沾蘿蔔糕的XO醬就很不錯了
剩下來的醬汁我們還拿來點其他的食物



我朋友點了臘味炒飯(NT180)
送上來時,臘腸的味道四溢,聞起來非常地美味
而且炒飯炒得非常乾身,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有一人點了牛肉廣炒麵(NT170)
我們都覺得除了牛肉炒得很嫩很入味外
就沒什麼特點了,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他這種麵條啦~



這是我點點乾炒牛河(NT170)
送上來時,我心裡就直呼我點對了~!
因為那種濃郁的醬油香氣不斷地撲鼻而來
牛肉跟河粉都炒得非常好,結果大家都不斷把筷子和湯匙伸向我的盤子
到最後我的乾炒牛河幾乎都被大家吃光了,我自己反而吃得比較少



威靈頓街1號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5樓
電話:02-6630-9088
營業時間:11:00am ~10:00pm
官方網址:www.no1wellingtonst.com.tw/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