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游 (三)--麥當當


這次入住在酒店的18樓,
可以望到整個合艾市市景


合艾市的市景跟臺灣的城市都很像
都是密密麻麻一堆屋子
沒有什么樹木和公園
建筑的高度都不高的


在Lee Garden Plaza的底層就有一家麥當當
而且麥當當的手勢是雙手合十的呢
好像在對你說sawadeekap呢~


泰國麥當當的menu
價格跟Malaysia和臺灣的沒什么差
malaysia的價格看起來會比較便宜一些
可是加了service charge和government tax的話
就差不多一樣了,好像是比較貴


人家說來泰國一定要吃它的豬肉burger
所以我也買了一set來吃
那邊麥當當的汽水還真的有夠大
我只是叫中杯就已經是malaysia的大杯了
泰國的大杯比我們的大杯還要大3分之1
不過那邊沒得refill啦


當當當當!!泰國麥當當的豬肉漢堡包
樣子沒menu上的好看,哈哈~
不過味道不錯啦,可是價格老實說有點小貴
同樣的價格我寧愿吃big mac好了
至少比這個大很多
而且我是big mac的忠實粉絲~


拍拍那邊的McCafe

不用收service charge
又不用自己收拾桌子的泰國麥當當
實在太好了!!

張貼留言

19 留言

  1. 哇。。那么好,不收service charge, 又不用收拾?哈哈。。不过我也还蛮喜欢自己收拾的。。^^

    猪肉汉堡有没有发财汉堡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去过一次合艾,但没去吃过McD哦,想尝尝。。。。嘻嘻!!

    回覆刪除
  3. 唉!不知几时才能去那边看看!!!
    好羡慕你哦,能到处观光。

    回覆刪除
  4. 那边没有得refill的啊? 哎...

    回覆刪除
  5. 猪肉汉堡包应该很好吃吧?

    如果加上三层肉的汉堡包应该更美味!

    回覆刪除
  6. 我在这里只吃过一次mcd!
    怀念阿!呜呜呜~~

    回覆刪除
  7. 看下看下你的遊記, 都是台灣的, 今天突然來個合艾(應該是回憶版吧), 哈哈!!

    我覺得那個McD豬肉漢堡還好喇,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們BK的雙層豬肉芝士漢堡, 很好吃!!

    回覆刪除
  8. 18楼!好高噢!不过因为高才能看到更多美丽的景色

    回覆刪除
  9. 猪肉汉堡好像很小一粒……@_@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去那边也是选猪肉的吃!! :)

    回覆刪除
  11. 因为我们这里的快餐都 halal的,
    所以难得有猪肉的,一定要试哦!
    住在高楼也很不错,
    可以看到很大的范围! ^^

    回覆刪除
  12. 我還沒機會吃到McD的豬肉漢堡包呢!

    回覆刪除
  13. 回 leeling

    原來你喜歡自己收拾哦
    是有點發財漢堡包的味道


    回 孤傲的王子

    有機會去泰國要去試試哦~


    回 fufu

    德國沒有嗎??


    回 单身汉

    我哪里有到處觀光哦??
    你去比較多地方吧~


    回 Akira 思胜

    那邊的杯都已經很大杯了哦
    我都喝不完


    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去吧~去吧~


    回 冷面笑郎

    這樣肯定很好吃!!
    整個嘴巴都是豬肉的味道~


    回 天王之子

    我生不出一個給你哦~~

    回覆刪除
  14. 回 一旧饭

    我也是!!


    回 [SK]

    blog都是回憶的地方啦
    我沒吃過那邊的BK哦
    有機會要去吃


    回 Kate

    是啊
    越高,視野越好!!


    回 Vincent Cho

    真的很小粒!!


    回 迷迭香

    會選豬肉漢堡包才是malaysia華人!!


    回 H@rry

    哈哈
    麥當勞吃多不好啊


    回 Ashley

    不過臺灣的McD都沒有豬肉漢堡包賣的哦


    回 lock

    安排下次的旅程去泰國吧
    這樣就有機會吃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麦叔叔摆这样的手势哦。。哈哈好可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