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通新幹線壽司 @ 大坪林,新幹線高速送餐的壽司店


在競爭激烈的迴轉壽司店,在這幾年有幾家來自日本的過江龍陸續在台灣擴張後,除了強調多類型的品項及穩定的品質外,如何創造話題,讓民眾踏入消費,也是非常重要!!

而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連鎖壽司拼盤-一條通,採取平板點餐,餐點直接利用新幹線高速送至消費者的座位前,除了有噱頭外,在這疫情時代,減少食物在外迴轉,減少接觸外界的機會,同時也能讓新鮮製作的食品直接送到桌上,這個創意真的很不錯!!



一條通新幹線壽司-店內環境

一條通的店面環境就如同一般的迴轉壽司,到採用面對軌道的吧檯桌位,但是桌位前的軌道上,都沒有壽司在上面旋轉。


剛入座時,桌上已經擺上濕紙巾、茶包和芥末,不過個人覺得它提供的芥末有點少,只給一包,如果要加點,店員每次也都只拿一包過來,說是公司規定,有點小氣。


一條通新幹線壽司-點餐方式

如同剛剛所提到,這裡點餐全靠平板,而且他們提供的食物品項不少,除了一般的壽司外,也有丼飯、拉麵、炸物,甚至時各類的日式小菜。其實蠻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大家點不同的品項,一起分享。


所有的餐點都是用小新幹線直接送到桌位前,而且這小列車運輸的速度蠻安靜的,如果不是有警示音,根本不會注意到餐點已經送上桌,而且運輸的速度非常快,在用餐的時候,一直看到有小列車在軌道上快速地運輸,感覺非常有趣。




一條通新幹線壽司-店內餐點

味噌湯

我個人時習慣吃壽司前,會點一碗味噌湯來墊肚子,這裡的味噌湯都是鮭魚口味的,裡面還有一些鮭魚塊和豆腐。


胡麻秋葵

即使吃壽司,還是要吃點蔬菜類來補充纖維質我就點了我最愛的秋葵,上面淋上了胡麻醬,為味道較為清淡的秋葵增添了濃郁的風味,我個人非常喜歡。


炙燒焦糖鮭魚

炙燒焦糖鮭魚,這是這裡很受歡迎的壽司口味。經過炙燒後,成功提升鮭魚的風味,經過砂糖焦糖化後在鮭魚表面形成硬殼,可以增加咀嚼的口感,不過個人覺得他們的砂糖可以再多加一些,這樣口感會更好。


起司鮮蝦

起司鮮蝦,表現得不過不失


北寄貝

北寄貝,吃起來脆脆的,我很喜歡


鮪魚壽司

鮪魚壽司,我個人吃這類生魚片最怕就是退冰不夠完全,吃起來有冰沙感這裡的鮪魚退冰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有冰冰的感覺


甜蝦手捲

一條通這裡也有提供不少的手捲了,當天我跟朋友也點了不少手捲。首先上桌的是甜蝦手捲,裡面的甜蝦數量給得不少,吃起來鮮甜軟糯,上面的蝦卵還提供一些爆破的口感,我很喜歡這一道。


炸牡蠣手捲

炸牡蠣手捲也是來這裡必點,而且他們的炸物都是新鮮炸好,熱騰騰的,好吃程度一定不會太差。一咬下去,外表酥脆,內裡爆漿,口感很棒,但要小心會燙傷口腔,加上有美乃滋在裡面,提供解膩的感覺。


炸蝦手捲

炸蝦手捲一樣也是新鮮現炸,裡面的蝦子體型不小,吃起來很彈牙,搭配一些高麗菜絲和小黃瓜絲,除了可以解膩,也可藉此機會再補充一些蔬菜的纖維質,雖然蔬菜量不多,但有仍勝於無。


鮭魚親子丼

在點餐的時候,發現周圍有不少人都會點他們的丼飯於是就跟風點了一份鮭魚親子丼。上桌時,發現這碗親子丼還蠻沈甸甸的,裡面的飯量有給得不少,上面也鮭魚有給7大片,都鋪滿醋飯上,再加上一些鮭魚子,吃起來滋味滿滿。

鮭魚的油脂以及軟糯的口感,搭配醋飯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嫌他們的醋飯壓得有點太緊實,有點影響口感,但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一條通新幹線壽司-整體用餐心得

這餐吃下來,覺得還算滿意,生魚片都表現的不錯,價格也與市面上的其他迴轉壽司差不多。雖然醋飯方面,我覺得幾家來自日本的壽司品牌表現得更好,但這家也算不錯,也可能這家壽司店主要都位處郊區居多,客群主打家庭戶,所以他們也有提供不少熟食和炙燒的種類,符合更多人的喜好,個人是覺得有經過,不妨試試這家店。

一條通新幹線壽司 大坪林門市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3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電話:02-2911-0911
官方網頁: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其他美食文章
吃到飽推薦:

日式拉麵推薦:

日式料理推薦:
台式/中式料理推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