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BBQ House @ Sunway Velocity Two Cheras,最便宜只需馬幣25元一人的韓式燒烤吃到飽。


每次放假回來吉隆坡,就是要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像火鍋、燒烤這類可以坐很久的餐廳,就最適合拿來辦這類聚會,一邊聊天一邊嘆美食,真是人間樂事。這次聚會,朋友就找到一家超便宜的韓式燒烤吃到飽,就位在Sunway Velocity Two,最便宜的套餐一個人只需要馬幣25元(未含稅),裡面就有包含烤肉、韓式火鍋、韓式蒸蛋、韓式泡麵、泡菜煎餅、各類小菜吃到飽,不想花大錢聚餐,這家Korean BBQ House是不錯的選擇。

Korean BBQ House 菜單

Korean BBQ House是韓式燒烤吃到飽的店家,雖然是吃到飽,但是他們家的餐點價格真的非常便宜,有氛圍Normal Pack、Full Pack和Galbi(豬小排) Pack三種不同的套餐。三個不同的套餐主要是少了火鍋、泡菜煎餅,差異不算太大。如果對烤豬小排沒太大興趣的,點中間價位的Full Pack就很夠吃了。

各類餐點有分午餐和晚餐時段不同的價格,最便宜只需要每人馬幣25元(未含稅),即使是最貴的套餐也不過每人馬幣37元(未含稅),真的很適合小資族在這裡聚餐。

Korean BBQ House 店內環境、自助區

Korean BBQ House就位在Sunway Velocity旁新開的Velocity two,並不在主要的商場範圍內(千萬不要走錯)。餐廳空間是蠻寬敞的,而且非常明亮,坐起來讓人感到很舒服。雖然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外籍移工,不過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加上採半自助式,所以在這裡用餐及點餐也不會有各種障礙。

Korean BBQ House為半自助的餐廳,自助區(Self Bar)就位在餐廳中央,各類小菜、韓式泡麵、醬料,以及餐具等都是自助取用。

取餐區都整理地非常乾淨,沒有亂糟糟的咖秘訣,雖然小菜提供的種類不算太多,但仍有十至十二種不同的菜色作選擇。現場服務人員也會不停地在補菜,不會有取餐區空蕩盪的窘境。


醬料區,有提供韓式大醬、麻油、蒜片、辣椒等。

韓式泡麵,選擇不多,僅有泡麵跟烏龍麵兩種作選擇。

Korean BBQ House 店內餐點

韓式小菜 Side Dish

小菜有辣跟不辣的,有照顧各種不同食客的需求,而且都不是隨便做的小菜,不過味道方面,個人覺得是較為一般。

新鮮的沙拉菜絲

吃韓式料理少不了的泡菜

小朋友會很愛的辣炒香腸

吃韓式燒烤就是要蘸點各種醬料,韓式大醬有股特別的魔力,無論蘸點各種肉類都很好吃。

泡菜火鍋 Kimchi Steamboat

我們點的Full Pack套餐有包含泡菜火鍋Kimchi Steamboat,點餐後服務人員就馬上在桌上架上卡式瓦斯爐,泡菜火鍋內都會預先放好豬肉片、包菜、泡菜、豆腐、洋蔥絲、韓式年糕等各式材料。

鍋子很淺,沒多久火鍋就煮滾了,裡面的泡菜放很多,吃起來非常夠味的,加上大量的蔬菜,讓這個泡菜火鍋吃起來更好吃。

韓式蒸蛋 Steam Egg

韓式蒸蛋可以無限加點,吃起來軟軟綿綿而且蛋香味濃郁,還可以品嚐到高湯的味道,這個真的不錯呢,我超級喜歡這一道的。

泡菜煎餅 Kimchi Pancake

平時都是吃海鮮煎餅,不過這個套餐一個人的午餐價格也不過馬幣30元,所以提供的是泡菜煎餅。煎餅本身份量不算大,裡面除了麵糊外,也有不少的泡菜塊,吃起來酸酸辣辣的,算蠻開胃的,而且煎得不油膩,不過煎餅本身很軟,我跟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這道。

烤豬五花 BBQ Pork Belly

Korean BBQ House的韓式烤肉是服務人員幫忙在內場烤好再上桌,不是食客自己在爐邊烤,雖然少了親自烤的感覺,但至少吃完了不會全身油煙味,而且上座就可以馬上吃,這點是很不錯。他們家的烤豬五花份量蠻大的,而且可以無限續點,豬肉的瘦肥度還好,整體吃起來偏硬,不過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蘸點醬汁。

烤雞肉 BBQ Chicken

相比起豬五花,雞肉吃起來更嫩,因為主要都是採用雞腿肉,吃起來口感較好且多汁。

無論是雞肉跟豬肉,其實都只有簡單地調味,所以學習正宗的韓式吃法,用生菜來包肉,裡面加上蒜頭、泡菜及大醬,吃起來就更有滋味了,而且又能補充纖維質。他們家的生菜都蠻新鮮的,而且沒有爛爛的,這點真的讚讚的。

如果吃不夠飽,或是想吃主食,可以去加上拿泡麵或烏龍麵下去泡菜火鍋這裡煮,這樣吃起來非常滿足。不喜歡麵食的,現場也有提供白飯。

冰淇淋 Ice Cream

套餐的價格每人都有含一杯冰淇淋,口味有藍莓、芋頭、巧克力和香草這些基本口味,冰淇淋應該是採用雀巢Nestle推出的大包裝冰淇淋,吃起來口感還可以。

Korean BBQ House 整體用餐心得

在物價上漲的現在,一個人價格不到馬幣40元就可以吃到飽,而且包含韓式烤肉、火鍋、蒸蛋及各類小菜,雖然味道確實是較一般,說不好超級好吃,但也說不上壞,整體食物的味道我會給剛好及格的分數,不過以這個價位而言,其實也沒什麼嫌棄的。Korean BBQ House的餐點雖然不算讓人印象深刻,但是整體環境也是非常乾淨,用餐期間可以無限制吃小吃及各式肉類,如果是小資族或不想花大錢吃燒肉,不想花大錢的,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Korean BBQ House
地址:Lot VS1-01-05,Sunway Velocity 2, Jalan Peel, Seksyen 9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30
聯絡電話:+60 3-9202 1345
粉絲專頁:臉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