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豚屋 Katsuya @ Hoyii 北車站

放完暑假回來台灣後,
朋友一直問我何時要去吃目前最有名的日式豬排飯!
蛤?什麼現在最有名的豬排飯啊??
(待在KL期間很少,很少關注有關台灣的新聞,整整脫節一個多月)

上網找找後,才得知原來日本最大的連鎖豬排店——吉豚屋 Katsuya
已經進駐台灣,而且首家分店就位在北車對面新開幕的Hoyii 北車站內
交通非常地方便,就約了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進去嚐鮮嚐鮮~!

IMG_3833

吉豚屋的位置非常好找,就位在添好運北車店的樓下,
電扶梯的左手邊就是了!
如同一般的日式餐廳,在店門口,都會有許多的食物模型
也有標示該品項的價格。
分享這裡的豬排雖然是遠道日本而來,
可是價格比起一般豬排店來得便宜呢!
甚至還比本土的品牌便宜個20~50元呢!!!

IMG_3866

店門口也有個直立牌,說這家店是日本最大的連鎖豬排店!

IMG_3835

雖然我們在5點就已經過去,不過店裡已經呈現滿桌的請客,
如同一般的平價日式連鎖店,店裡的面積並不大,
我們是3個人一起到來,是需要安排到一旁的四人桌
但是四人桌都被坐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店門口先排隊。

IMG_3836

大概排了10分鐘,某個店員發現店裡的顧客幾乎都是在用餐中
不然就是還在等待餐點上桌,
感覺在半小時,不會有四人桌空出來,
而且一直有看到一人或兩人的人不停被安排在吧檯桌。
看到我們等了這麼久都沒辦法入座,店員覺得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徵到我們的同意後,就馬上安排個吧檯桌,並不停為我們道歉。

IMG_3837

入座後,馬上就有人幫我們送上冰麥茶,
桌上的醬料、餐具都已經就位好。

IMG_3840

吧檯桌上還有個螢幕,不停的播放他們餐點的照片
每樣看起來都非常美味,而且價位不會太貴!

IMG_3841

翻翻菜單,天啊!!最便宜的豬排飯只要NT 129
我平時吃的福X亭,最便宜的都要NT160呢,
而且外面許多其他日本品牌的豬排店,最便宜的都要NT 350以上呢!!

IMG_3844

除了一般的豬排外,這裡還有炸蝦、咖哩等各種選項
雖然有些看起來很便宜,
但是便宜的餐點大部分都是份量較小而且沒有附湯
天啊,我想吃咖哩,但是又想吃高麗菜絲、味噌湯,
這樣讓人好難抉擇喔!

IMG_3847

在經過許久的掙扎後,後來還是決定吃健康點
選擇有高麗菜絲的里肌豬排定食(NT 179)

IMG_3850

雖然價格比較便宜,但是這裡豬排的份量和厚度
竟然比我平時吃的平價豬排還來得大呢~

IMG_3854

淋上豬排醬後,是不是感覺更誘人呢~
吃一口,薄而酥的面衣,真的跟我在日本吃的味道是一模一樣呢~
一口咬下去,裡面的肉汁也是非常地多
但這畢竟是平價的豬排,
味道跟一般像是350元起跳的勝博殿還是杏子豬排相比,
還是有段差距的,像我當天吃的米飯,就煮得有點太濕,
但是以這個價格而言,豬排的表現也算是很不錯了。

IMG_3865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這裡的味噌湯,
一般在台灣喝到的味噌湯,大多只是加上豆腐塊和海帶芽
但是這裡的味噌湯有不少的肉片,還有蒟蒻、馬鈴薯、白蘿蔔等
是一道非常豐盛的湯品呢!!
而且味道是我所喜歡的,下次再來,我應該會點大碗的味噌湯!

IMG_3864

我朋友點海老—腰內豬排定食(NT 229)
看起來也是表現很不錯。

IMG_3855

我朋友一直說這裡的炸蝦非常好吃呢!
讓我看到不停流口水~

IMG_3857

另一個朋友則是點全場最便宜的吉豚豬排丼(NT 129),
因為配合新店開幕,所以把這豬排丼升級為定食,
有送附一碗味噌湯

IMG_3861

看起來也是蠻不錯的一道餐點,而且有加上滑蛋的滋潤,
豬排的表現應該更好吧~
不過我朋友說這丼飯的醬汁味道沒有很好,有點太鹹
我也跟著吃了一口,味道真的跟我在日本吃的一樣,
因為沒有做調整,所以對於一般的台灣人而言,是真的有點過鹹了。

IMG_3858

朋友嫌只是吃丼飯,沒有蔬菜,感覺不太健康
就加點了高麗菜絲(NT 30),結果她說這餐下來
她最愛的就是高麗菜絲了,因為吃起來非常地爽口(暈~)

IMG_3852

這一餐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NT 567,以豬排飯而言,算是很便宜的價位了
而且豬排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可是該做的服務卻沒有少,
像是剛送餐時,店員不小心把湯灑到我的衣服上
結果店長馬上跑過來為我道歉,同時也馬上換個托盤,
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另外,這裡添茶水耶添得非常勤
因為我點得是最小的份量,吃完大概8分飽
用餐過程中,店員不停地為我加茶水,然後又等其中一位吃得較慢的朋友
結果一餐下來我總共喝了7杯水,讓我感到超級飽!!!
這是一家有機會,還會再光臨的一家店,下次想試試他們的咖喱飯呢~

吉豚屋 Katsuya @ Hoyii 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捷運站M6出口)
聯絡電話:02-2311-3318
營業時間:11:00-23:00
備註:現場候位制,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假日及國定假日不提供外帶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suya.taiwan


其他美食文章
吃到飽推薦:

日式拉麵推薦:

日式料理推薦:
台式/中式料理推薦: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