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台北花園大酒店饗聚廚房,可以體驗馬卡龍自由的飯店吃到飽

續前文:台北住宿-台北花園大酒店 Taipei Garden Hotel

前文提到這次入住台北花園酒店,是因為買到他們官網推出的一泊二食專案,
2人入住包涵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價格不到4000元,換算起來非常划算,
因為這兩餐都是才吃到飽的buffet形式,所以都安排在1樓大廳旁的饗聚廚房用餐,
不過饗聚廚房也不算台北熱門級地飯店吃到飽餐廳,
之前上網搜尋,都很少看到這家得資訊,所以用餐前都沒帶很大的期待。


餐廳的價目表,其價位在台北的飯店吃到飽而言,並不算貴, 
不過我發現在線上平台,如Eztable、KKday、Klook都可以找到更優惠的價格。
建議用餐前還是先上網買券比較划算。


用餐空間尚可,官網上寫可以容納110位同時用餐,但桌子並不大,
因為花園大酒店並非大家吃吃到飽的首選,用餐人數並不多
所以用餐環境算是蠻舒服的。


可以看到即時是週末的晚餐時間,餐廳都是呈現沒有滿座的狀態,
因為晚餐有三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所以可以慢慢地吃,
拿菜的時候也不用排隊,不會有時間壓力。


取餐空間蠻大的,動線也很順暢,
除了熱門的生魚片區和現做餐點區擠在一起,造成需要排隊的情形。

沙拉區

沙拉的種類不少


冷盤區,有各類火腿、菇類沙拉和南瓜沙拉

綜合起司盤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鮭魚沙拉,味道還蠻不錯的,
這成為當天吃最多的餐點之一。

生魚片區,種類有鮭魚、鯛魚、旗魚和鯊魚煙,
這裡也是整個饗聚廚房人氣最旺的地方,
不過生魚片裡,除了鮭魚外,其他的種類都不是我平時會吃的
讓我有點失望,而且鮭魚的表現我覺得還好,所以我也沒吃什麼生魚片
但不得不稱讚的是,他們的補餐速度是蠻快的,
前一分鐘看到生魚片快被拿完了,過幾分鐘再回來時,就會看到上面又被補滿了。

其他海鮮類還有鮮蝦和帆立貝,另外還混有蟹肉棒和醃魚皮

當時饗聚廚房提供的現煮餐點是麻油燙,
可以選擇想要的配料,交給後台人員幫忙煮熟,
不過我個人對麻油類的食物沒很愛,這些麻油類的食品當天沒吃到。


其他熱食類,可以發現他們所提供的熱食並不多,就只有一長桌,
選擇有焗烤、港點、披薩等。


日式咖哩豬肉和紅酒燉牛肉也是這裡較為熱門的餐點,
紅酒燉牛肉的調味很不錯,而且牛肉也燉得很軟嫩,這個可以多拿一些。


醬爆鮮蟹是當天熱食類最高價的菜色之一,
不過我覺得味道太鹹,只拿了一輪


烤雞腿


飲料區有給類的鋁箔包和罐裝飲料,最下層是啤酒


咖啡機和氣泡水機,後面有一些調醬,可以自己調喜歡的氣泡水口味。


各式水果和現榨果汁,果汁有喝過一些,味道很不錯


有關饗聚廚房的鹹食類幾乎都介紹完了,熱食類的我覺得偏少,
連一般吃到飽拿來降低成本讓人吃撐的澱粉類菜色也少見,
平時吃吃到飽我都不太會拿沙拉,結果這一晚,我很難得都吃了2輪沙拉類的,
可見菜色真的不多。


冷盤海鮮類,就屬白蝦表現最好,吃起來很新鮮,鮮甜味足,
但是帆立貝真的太小了,吃起來沒什麼口感
當天的鮭魚,油脂是蠻豐腴的,不過鮭魚味我覺得不足,就沒有多拿了。


它們的熱食,幾乎都有不夠熱的問題,
現場最熱的,我想應該就是先煎牛排了
牛排並沒有限制取餐數量,想吃幾片可以叫廚師幫忙煎,
不過他們也不是用什麼品質很高的牛肉,味道我覺得很一般
蠻像夜市牛排的,他們也有提供玉米濃湯,那個味道真的就非常夜市味了。


當天安排的座位距離現煮麵的區域很近


有一些蔬菜類,可以選想要的,請工作人員幫忙燙


因為我選得太多了,裝得有點醜,
當天的湯頭是肉骨茶,但我覺得味道太淡了,
乾淨就是肉骨茶包丟下去,加醬油一起熬,
湯頭完全沒肉味,鹹味也不足,後來我還加了2湯匙的醬油,
味道才稍微比較足。


雖然鹹食表現很一般,但很意外地,
他們的甜品超級多,現場大概1/3的品項是甜點,
而且還蠻漂亮的,感覺不是隨便做的




蛋糕櫃裡還有一些慕斯類的蛋糕、奶酪、果凍




傳統蛋糕和手工餅乾


抹茶馬德蓮


因為食物品項真的偏少,我吃到一半,就已經決定把火力集中在甜品了
我第一次吃飯店的吃到飽,是有把所有甜點的選項給吃完
吃最多的就是他們的馬卡龍,他們家的馬卡龍意外地表現不錯,
餅皮都烤得很好,裙邊都有出來,而且也不會太甜,
通常飯店的馬卡龍都是要及早拿的,這裡倒是放在一邊自由拿取,
而且會一直補,來這裡真的可以體驗什麼叫馬卡龍自由!!
雖然口味很多,但是裡面的內餡全部都是巧克力,吃久了還是會膩,
不過因為甜點吃太多,讓我有種在吃下午茶的錯覺。


冰淇淋的種類也不少,Haagen Dazs的冰淇淋櫃,有我很喜歡的抹茶和草莓


還有比較少見的俄羅斯冰淇淋(台灣品牌製作),既然食物種類沒很多,
就靠這些冰淇淋來讓自己吃回本了~


吃完一輪下來後,以飯店吃到飽的位階來看,
原價699來看,原本就不會預設會有很多東西吃,
加上我是用一泊二食的方案,花在這一餐的餐費,我估是200元上下,
比在外面餐廳吃拉麵、牛排這些,算是便宜不少了。
但問我會想要再回訪嗎?我覺得意願應該不太高,
因為熱食類的品項真的太少了,而且溫度也明顯很不夠,也沒什麼主打餐點,
變成主力都是在吃甜點,如果這一頓是下午茶時段,
我會覺得很合理,而且還會覺得這樣真的很不錯,
但晚餐時段,吃太多甜點還是會感覺很膩,所以我給它的評分不會太高。

饗聚廚房 台北花園大酒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樓1號
電話:02-2312-1000

其他美食文章
吃到飽推薦:

日式拉麵推薦:

日式料理推薦:
台式/中式料理推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