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蠔哥 @ 饒河夜市,新鮮平價的路邊海鮮燒烤,店內有冷氣,適合慢慢吃到爽



每次逛夜市,不想吃太油、想找低熱量高蛋白的美食時,
那些平價的燒烤海鮮都會被列為我的第一選項內,
最近年紀增長,不太能吃油膩的食物,也多了很多吃海鮮燒烤的機會,
今天介紹的就是位在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塔悠路遇松信路入口的生蠔哥海鮮燒烤。
饒河夜市有店面的海鮮燒烤並不多,看到門前有掛很多生蠔殼的,
就是生蠔哥的點面位置所在地。



以夜市而言,店內的空間算寬敞,重點是有冷氣,
夏天逛夜市能夠吹冷氣喝冰啤酒吃美食是最大的享受了。


這裡的餐具、醬料都要自取


生蠔哥的菜單,這裡海鮮的價格並不貴,價格大多落在120到150元以內,
若想吃稍微豪華一些的日本生蠔、干貝、大明蝦等,這裡也有,
畫完單後再去前台跟老闆點餐及結帳就好。


除了單點外,這裡也有提供套餐,
當天用餐下來,發現點套餐的站居多,
套餐的價格是670元一套,共有4道料理,
分為A、B、C及D四種套餐組合。


雖然是現烤的,但他們家的上菜速度,以夜市的燒烤海鮮而言,
我覺得是算蠻快的。


薑絲蛤蜊,蛤蜊的數量不少,而且個頭也不小,
看到蛤蜊上的水泡,就證實蛤蜊都煮得剛剛好,保有很多的水份,
調味非常地簡單,就只有薑絲,吃起來非常地鮮,好吃!


碳烤生蠔,每份有7~8顆生蠔,似乎當天生蠔個頭的大小


當天的生蠔較少,因此老闆就給了一份8顆,
生蠔小歸小,但吃起來蠔味更足,也是非常美味,
不過建議還是待生蠔季節來享用會更好。


海鹽扇貝,一份有兩顆扇貝,
是簡單地用海鹽及胡椒調味,可吃到扇貝本身的甜味,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一道的。


想要補充一些纖維質,椒鹽杏鮑菇是個很好的選擇,
相較剛剛的海鮮,杏鮑菇的份量更多,
也是只有用簡單的椒鹽調味,旁邊也擠上醬油膏,
因為簡單的燒烤,把杏鮑菇多餘的水份給逼出,
所以品嚐時,更能品嚐出杏鮑菇特有的甜味。


過了兩個月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再去了饒河夜市一趟,
這次也到生蠔哥這裡再報到,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就只點了兩道。


這次點了我一向都很愛的蛤蜊絲瓜
如同幾個月前吃到的,這一天的蛤蜊也非常飽滿,數量也不少


飽滿的蛤蜊


絲瓜非常地嫩,相對之前吃過的薑絲蛤蜊,
我更喜歡這一道,因為絲瓜的甜以及蛤蜊的鮮都融入在湯頭裡,
夏天在冷氣空間吃著這道蛤蜊絲瓜,真的感覺非常不錯。


當天的烤生蠔個頭較大,因此一份僅有7顆,
吃起來也蠻不錯的。


逛饒河夜市想吃海鮮燒烤時,或者想要找個有冷氣的店家,
綜合味道、海鮮新鮮程度等,這家生蠔哥我是蠻推薦給各位,
不過生蠔哥的服務可能也因為生意較好的因素,會比較冷淡些,
但對於單純想要享受海鮮的美味,生蠔哥是不錯的選擇。

生蠔哥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9號
營業時間:每日17:00~00:00
聯絡電話:0938-701-210
粉絲專頁:臉書

其他美食文章
吃到飽推薦:

日式拉麵推薦:

日式料理推薦:
台式/中式料理推薦:

張貼留言

0 留言